业绩未达预期,德银下调Netflix股票评级和目标股价
2018-07-18 10:0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二,德意志银行将Netflix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Netflix周一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付费用户数增长不及预期。

德银在研报中指出:“增长放缓并不意味着投资主题的改变,但需要对Netflix的价值进行重新评估,并且考虑今年到目前为止Netflix股价的上涨。我们对Netflix业务的长期前景预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截至本周一,今年到目前为止Netflix股价已经上涨108%。

Netflix该季度的付费用户数增长比预期少100万。德银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60美元下调至350美元。

德银在研报中表示:“尽管我们仍然很喜欢这个故事,但在当前的估值水平上,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不会有太大的上涨空间。”不过,该投行仍然认为,到2025年,Netflix的股价能实现翻番,达到700美元。

在财报发布前,华尔街一些投资者担心,Netflix无法支持当前的股价快速上涨。德银提到了Netflix的股价下跌,但并未对其股价前景发出严重警告。

德银表示:“尽管在财报发布后盘后交易中的抛售很明显,但需要指出,目前股价只是回到了5月底的水平。”(编译/陈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