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福米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老股东认购80%
2018-07-19 12:11: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19日,福米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墨白资本、弘道资本和德晖资本跟投,其中博将资本、墨白资本、弘道资本是A轮股东,此轮融资老股东认购了80%。

资料显示,福米科技于2016年3月完成由小米科技和顺为资本投资的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4月完成由弘道资本领投,墨白资本、博将资本、顺为资本、麓谷创投跟投的1.2亿人民币A轮融资。

福米科技是一家证券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在美国和香港拥有分支机构。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微牛”系列产品,为全球个人用户提供行情和交易服务,目前全球900万用户通过微牛来跟踪或管理资产,超过50%的用户来自北美地区。

博将资本董事长罗阗表示:“基于对微牛发展方向、团队执行力的高度认可,博将资本选择在这一轮强势领投福米科技。作为上一轮跟投方,我们亲眼见证了福米团队一年来的高速发展,我们更加坚定相信团队能打造出一个世界级的公司。”

而作为A轮融资的领投方,弘道资本本轮继续追投。弘道资本认为,微牛的快速成长顺应了金融行业发展趋势——普惠金融。“微牛2018年成为美国持牌券商后,赢得了大量美国本土交易用户的认可,让我们更加坚定相信证券业存在的新机遇。”弘道资本表示。

“老股东的连续投资且大比例认购,是基于对公司团队、模式和方向的认可”,福米科技创始人、CEO王安全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完成模式验证,正朝着商业化目标快步迈进。

针对本轮融资资金用途,王安全说,本轮资金将用于业务规模化、全球化发展,同时加大在服务、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自动化程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