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爆料正培养天才中单 或将赴RNG与小虎轮换
2018-12-23 17:1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上,RNG不敌EDG战队惨遭淘汰。距离LPL春季赛还剩二十天的时间,队员状态如此低迷也让粉丝们忧心忡忡。但是不久之后有着“电竞黄埔校长”之称的PDD(刘谋)在粉丝群爆料,将给RNG一个“天赋不错的新人”,并且是由自己“亲自调教”。

PDD培养出多名职业选手

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中,RNG“全员低迷”,中路Xiaohu(李元浩)的表现也不尽人意,但目前位置RNG中路位置并无替补选手。或许是长时间的征战消磨了选手的体力和精力,造成“身心俱疲”的效果。也正因此有传闻称PDD所提供的“天赋不错的新人”正是一位中单选手。

如果传闻属实,这样将为Xiaohu分担很大一部分压力,并且良性竞争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激发出选手的潜力。巧合的事,PDD爆料的新人中单或许是Shiwu,他尤其擅长飞机、吸血鬼等英雄,也正和小虎相似。

YM现任中单选手Shiwu

此前也有博主爆料RNG上单选手Zz1tai(刘志豪)将于近日退役,而Letme(严君泽)也在微博上称将“暂离赛场”。RNG战队目前上路位置稀缺,而Letme的微博内容中也提到,在作出“暂离赛场”的决定之前也和俱乐部沟通过很多次,这也意味着俱乐部对于Letme的退役是“做好准备的”,在这个时间节点上,PDD为RNG战队提供的选手也有很大可能是一位上路选手。

2016年初PDD经过一系列并购操作之后,正式成立YM电子竞技俱乐部。凭借着选手顶级的个人实力在LSPL的舞台上所向披靡,然而八次冲击LPL均以失败告终。YM战队也因此几度重组。

YM出品的高水平选手

Ning(高振宁)、Ming(史森明)、Knight9(卓定)、Killua(刘丹阳)等选手也被LPL俱乐部看中。登上LPL的舞台之后大放异彩。Ming和Ning相继斩获世界冠军,Knight9也被视作新生代中单的希望,Killua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RW战队站稳脚跟。PDD也因此被称为“电竞黄埔校长”。

(文/仓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