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秀:喊着科比疯狂打铁的少年!逗比界MVP非他莫属
2018-12-23 17:16:00 来源:腾讯体育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在NBA中,但凡能跟“帝”这个字挂钩,那就证明你绝对是这个联盟中最巅峰的存在。

篮球皇帝张伯伦,小皇帝詹姆斯,篮球上帝乔丹,江苏队名宿奥登大帝,易帝......

当然还少不了如今叱咤联盟的大帝恩比德。

今天大帝又赢球了,上场31分钟轻松砍下27+11,小意思,也就赢了猛龙25分。

作为逗比界的MVP,推特上的NBA名人堂成员,逗比恩比德,总能突破你的极限。

大帝,该你上场了!别急,让我先涂个唇膏~今天也要做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按摩太累了,我吃个汉堡先。

麻烦按得快一点,我还有一个汉堡没吃呢!

没错,汉堡就是我的最爱,是不是被你们发现了。

这次我就换种食物,边看队友训练边吃葡萄,没错就是这么悠闲。西蒙斯好好练啊,我还给你留了两个。

只不过,大帝这个吃葡萄的姿势,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完美展示了什么叫

我跟教练说我在看录像,其实是《瑞克和莫蒂》,你们可别打小报告啊!

上次看的不过瘾,这个《龙珠》好像还蛮好看的。

都说沙浴对身体好,本帝今天也来试一试。

不过到了大帝这,画风总是有点奇怪......

场下这么逗也就算了,上了场能不能正经一点!

这次就挺正经,打板自抛自扣,致敬一下麦蒂。

但是作为一个逗比,是正经不了太久的......

大风车扣篮,惨遭篮筐封盖,最佳防守人称号非篮筐莫属,毕竟也是封盖恩比德的存在......

这难不成是要致敬邓肯?

扣完以后,西蒙斯看恩比德的小眼神都变了.

就是这样一个未满25岁的逗比大男孩,却展现了常人难以企及的篮球天赋。

到目前为止恩比德打篮球的时间,也仅仅只有7年,这简直就是真人版的樱木花道啊!

从违背父亲的意愿,开始打篮球开始,科比就一直是恩比德的偶像。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恩比德的球技很烂,但他还是坚持每投一球,都大喊一声“Kobe”。

想象一下吧,喀麦隆破旧的野球场上,一个少年疯狂打铁,嘴里还一直大喊着科比......

与科比相同的是,恩比德也认真学习着奥拉朱旺的梦幻脚步。

只不过科比有大梦的言传身教,而恩比德却是通过疯狂观看油管上大梦的打球视频来学习。

天赋就是天赋,有的人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东西,人家看看视频就会了......

辛亏恩比德只有一个,要不然,大梦的训练营怕是也要倒闭了。

恩比德的高中教练,曾对嘲笑恩比德的队员说:“你们现在笑话他,以后你们这些穷光蛋没钱了都要找他借!5年后,他值5000万”。

如今这位伯乐的话早已实现,恩比德不仅仅只值5000万,人家现在签的是1.5个亿的合同。

当你站到了一个人生的新高度,身边站着的人不再是儿时的玩伴而是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金钱、名誉什么都扑面而来。

恩比德却说:他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人跟7年前用一样的方式去对待别人,质朴如初。

MVP、最佳防守球员、进军总决赛,也许这些在恩比德的未来都会实现。

但他永远会是那个质朴、乐观、带给身边人无限欢乐的逗比大男孩。

(王舒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