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德:富尔茨本季不知是否回归 76人将补强前场
2018-12-24 08:5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今天针对76人状元郎马克-富尔茨的情况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目前不确定富尔茨本赛季是否会回归球队。另外,布兰德还透露说,76人队目前空缺的一个名额将用于补强前场。

富尔茨本赛季回归成疑

富尔茨的状况是NBA联盟本赛季最奇怪、最神秘的事件,他此前已经主动离队接受治疗和训练,并且表示没有完全康复不会归队。布兰德表示,富尔茨本赛季是否会再次出场比赛,“这还有待于决定,我目前还没办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富尔茨自11月2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比赛,12月份他被诊断患上了胸廓出口综合症,这种病症会压迫脖子和胸腔之间的血管和神经。目前,富尔茨正在洛杉矶接受物理疗法。布兰德表示,富尔茨将会在接下来的假日期间与球队会合,“几周之后可以告诉大家关于他的最新情况”。

76人队此前所做的引进吉米-巴特勒的那桩交易已经让人们看到他们的雄心壮志,不过76人队对自己当前的阵容并不满足,他们仍然在寻求运作。目前,76人队的阵容还有一个空缺名额,布兰德今天也针对这一点透露了他们的想法,布兰德表示,球队的前场阵容深度是很重要的,也是76人队需要加以补强的地方,不过球队同时也要考虑到长期的需要,这也是球队所有计划的一部分,也就是说,球队在考虑眼下补强需要的同时,也要考虑保持球队薪资空间的弹性。

对于NBA球队来说,补强一名前场球员并非易事。76人队目前在前场已经有恩比德领衔的不错先发,但是他们的前场阵容深度仍然不够。引进一名能够利用跳投拉开场上空间的大前锋或中锋应该是布兰德追求的目标。如果76人队能够在季后赛开打之前补强这一点,那76人队就有希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