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花滑协会公布欧锦赛大冬会名单 梅娃两赛皆替补
2018-12-24 1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全俄锦标赛结束之后,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正式公布了参加2019年欧洲锦标赛和大冬会的运动员名单。全俄赛获得前三名什切尔巴科娃、特鲁索娃、科斯特罗纳亚因年龄小而无法参加欧洲锦标赛,康斯坦丁诺娃、扎吉托娃、萨摩杜洛娃三人获得正式席位,退赛的图克塔米舍娃和梅德维德娃获得替补资格。

梅娃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9年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安娜-什切尔巴科娃和亚历山大-特鲁索娃分获女子单人滑金、银牌,阿廖娜-科斯托娜娅再次获得铜牌。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阿丽娜-扎吉托娃无缘登上领奖牌。而另一位备受关注的前世界冠军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排名一度跌落到第14位,最后发力将名次攀升到第7位。

比赛结束后,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也正式公布欧锦赛和大冬会的参赛名单,俄罗斯锦标赛的奖牌获得者什切尔巴科娃、特鲁索娃排名和科斯特罗纳亚将因年龄小而无法参加欧洲锦标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将是康斯坦丁诺娃和扎吉托娃。而出战大冬会的选手是康斯坦丁诺娃、图克塔米舍娃。

幸运的是,因肺炎无缘出战全俄锦标赛的的图克塔米舍娃,已提前锁定欧锦赛的参赛资格。从俄罗斯出战欧锦赛和大冬会的名单,男单科夫顿、萨马林已经牢牢占据主席席位,女单方面康斯坦丁诺娃、扎吉托娃占据优势,但图克塔米舍娃的冲击力不小。

作为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梅德韦杰娃,在全俄赛短节目中出现连续重大失误,3个跳跃中2个出现明显失误,最终获得第7名。虽然获欧锦赛替补身份,但对于年仅19岁的她来说,职业生涯正在经历漫长的低谷期。

欧锦赛:

男单:科尔亚达、科夫顿、萨马林(替补:拉祖金、阿里耶夫、沃洛诺夫)

女单:康斯坦丁诺娃、扎吉托娃、萨摩杜洛娃(替补:图克塔米舍娃、梅德韦杰娃)

双人:波伊科娃/科佐罗维斯基、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扎比亚科/恩贝尔特(替补:帕夫柳琴科/科霍德金、米什娜/加利莫夫)

冰舞:艾薇多吉莫娃/巴辛、斯尼特斯娜/卡特萨拉波夫、斯特潘诺娃/布金(替补:波波娃/莫佐格夫、斯克波特科娃/阿勒辛、扎格罗斯基/古雷罗)

大冬会:

男单:科夫顿、拉祖金、萨马林(替补:阿里耶夫、佩特罗夫、舒勒波夫)

女单:康斯坦丁诺娃、图克塔米舍娃(替补:梅德维杰娃、索特斯科娃)

双人:波留亚诺娃/索波特、科舍瓦亚/布什拉诺夫、奥泽洛娃/波波洛夫

冰舞:艾薇多吉莫娃/巴辛、波波娃/莫佐格夫、斯克波特科娃/阿勒辛(替补:施皮勒瓦亚/斯米尔诺夫)

(冬小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