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尤文都别想了!经纪人确认:阿森西奥无意离皇马
2018-12-24 1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透露阿森西奥进入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支豪门的引援名单,而西班牙边锋在伯纳乌的发挥也不理想,这让阿森西奥可能离队。然而《意大利足球》消息,球员的经纪人确认,阿森西奥无意离开皇马,可见,皇马王储还是会留在球队为主力而战。

当C罗离开伯纳乌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对阿森西奥寄予厚望,希望这位本土边锋可以接过C罗的衣钵,但是奇怪的是,阿森西奥没有接过C罗留下的7号,而在赛场上,他也辜负了新C罗的美誉。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阿森西奥出场了25次,打入了4球,助攻了4次,在西甲和欧冠,他的表现都不理想,虽然阿森西奥一度和贝尔、本泽马组成了BBA组合,但是他的发挥让人失望。近期,阿森西奥在银河战舰的机会也不多,不时的有他可能离队的消息传出。

前不久,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阿森西奥受到了尤文的关注,而最近一段时间,他和国米也有了绯闻。但是经纪人加吉奥利表示,“阿森西奥很荣幸可以吸引到像国米这样级别俱乐部的关注,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是真的假的,但是目前情况下,球员无意离开皇马。”

虽然阿森西奥决定留队,但是现在球队的内部竞争压力非常大,一旦皇马在冬窗引援的话,阿森西奥的位置就会显得更加尴尬。《马卡报》就透露,里昂中场、法国国脚费基尔被推荐给了皇马。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