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伤病恢复时孤独无助 考神复出勇士将焕然一新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由于伤病和板凳深度问题,勇士看起来不再是不可战胜的。不过库里认为,等到考辛斯复出,勇士将会打出全新的表现。谈到伤病恢复,库里表示当时感觉非常孤独、无助。

库里、考辛斯本赛季都曾遭遇伤病困扰

考辛斯在今年1月份跟腱断裂,这可能是运动员所能经历的最严重伤病,通常都需要整整一年的恢复期。而如果考辛斯如外界预期那样在下个月复出,那他差不多也经历了一年的时间,对于像考辛斯这种身高体重的球员来说,这已经是最理想的结果了。

谈到漫长的康复期,考辛斯表示非常枯燥,也会让人沮丧。

“这让人超级沮丧。”考辛斯说道,“就是不断地训练、训练和训练,每天都要做着同样的事情。”

库里当然知道考辛斯经历了怎样一段岁月,他能够感同身受。库里职业生涯前期饱受脚踝伤病的困扰,最近几个赛季还遭遇了膝盖伤情,本赛季则因腹股沟拉伤缺席了多场比赛。

“伤病恢复是非常孤独的。”库里说道,“因为你需要按照你自己的日程去恢复,看起来没有人会在你身边,只有空荡荡的墙壁和篮筐,你只是希望能够上场打球,却只能继续等下去。这种感觉就像是你身处隧道,却一直看不到尽头的光。”

勇士目前以23胜11负排在西部第2,但通过实际比赛来看,他们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统治力是不如之前几个赛季的。原因是勇士本赛季遭遇了众多伤病,除了考辛斯,库里和格林也曾长时间缺阵,琼斯现在高挂免战牌。勇士板凳深度不足也是个问题,在球队被伤病所困时,没有更多的人能挺身而出。

不过等到考辛斯复出,勇士的问题有望迎刃而解,库里也对考神复出后球队的表现充满期待。

“当考辛斯重返球场后,勇士将会有不同的表现,就像是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赛季。”库里说道。

(肖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