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铁闸1年为梅西送8次助攻 球王绝对好帮手 再不续约就晚了
2018-12-25 16:31: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巴萨两大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同时聚集阿尔巴的续约问题,两家媒体都认为,阿尔巴是梅西在球场上的左膀右臂,给梅西提供了很多的助攻,因此,巴萨应该尽快的推动阿尔巴的续约问题。

阿尔巴2018年给梅西8助攻

加盟巴萨以来,阿尔巴稳稳占据了球队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他代表俱乐部的出场次数超过了250场,可以说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阿尔巴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截止到目前,巴萨还没有就续约问题和这位球队功臣达成一致,这让不少巴萨球迷揪心。

阿尔巴也是梅西的好搭档,根据《世界体育报》的统计,在2018年度,巴萨左后卫为梅西送出了8次助攻,这是很理想的数据,要知道,阿尔巴在巴萨的七个赛季送出了47次助攻,其中18次都给了梅西,这是很高的比例。

阿尔巴给梅西送出的助攻次数排在第7

从西媒的统计图表来看,阿尔维斯和伊涅斯塔是为梅西送出助攻最多的球员,巴西人和西班牙人一共40次给梅西“喂饼”,其次就是苏亚雷斯,乌拉圭射手已经39次助攻梅西,他们两人的默契其实无须赘述。阿尔巴是为梅西送出助攻第七多的球员,除了以上三人,他的助攻数只少于哈维、佩德罗和内马尔。

《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和阿尔巴在赛场上是好的队友,两人很有默契,而在赛场外,他们也是朋友。阿尔巴其实也是一位梅吹,他有很多称赞阿根廷球星的语录,阿尔巴还认为梅西配得上金球奖。

对待阿尔巴,梅西也非常热心,他给这位西班牙后卫很大的帮助,当阿尔巴一度沦为替补的时候,梅西也很热心的开导他。总之,西媒认为,梅西和阿尔巴其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样的巴萨左闸,宇宙队自然应该同其完成续约。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