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老冤家再相逢 杜锋:还是要多向北京队学习
2018-12-25 16:31:00 来源:腾讯体育

杜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这场比赛还是要多向北京队学习。

“北京前几年也一直在拿冠军,拿了三年冠军,而我们已经无缘冠军五六年了,所以北京是一支非常强的对手。也有非常好的国内球员,晓川、彦西、方硕,包括加入的晓宇,以及一些新成长起来的球员,这些队员在CBA中也摸爬滚打历练好多年了,都是很成熟的年龄。我们球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所以这场比赛还是要向北京队学习。”谈及今晚的对手,杜锋说道。

说到目前广东队的状态,杜锋表示:“去年基本两周五赛,今年都是两周六赛,上周三开始我们打浙江,辽宁,回来又打深圳,8天要打5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消耗还是很大的,包括易建联的伤病、任骏飞的伤病,球员的疲劳程度,蛮艰苦的吧还是。”

对于北京队的主帅雅尼斯,杜锋也表达了自己的欣赏,他说:“雅尼斯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教练,球员也会通过他的这种激情的表现,在场上受到感染,去更好的拼每一个环节。他在北京队中也给球队带来很多新的变化,大家也是都看到的。在国家队一起共事的时候,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当被问及拿下常规赛半程冠军,有何看法时,杜锋说道:“我没怎么看吧,我觉得可能球迷喜欢,这是正常的吧。我觉得就是一场一场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而在谈到对于球队常规赛下半程的期待时,杜锋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希望队伍健健康康的,做好下面阶段的每一场比赛,常规赛可能胜负都是正常的,最主要的还是能把球员的状态,和年轻球员的信心都建立起来,从而让球队有更多的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