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后防猎物现身伦敦 明年1月将驰援酋长球场?
2018-12-25 17:1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阿森纳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的目标人物、西班牙中后卫费尔南多-卡列罗目前已经身在伦敦,这一事实令枪手死忠欢呼雀跃。

1995年9月14日,卡列罗出生于西班牙巴拉多利德省,这位现年23岁的中后卫目前效力于家乡球队巴拉多利德。本月初,《太阳报》就曾经曝出了“阿森纳有意引进卡列罗”的猛料,当时枪手面临着严重的后卫荒,甚至连霍尔丁都在该队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中都因伤离场。赛后,阿森纳队医得出结论,霍尔丁的伤势是左腿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9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加上霍尔丁,目前埃梅里麾下有5名后防球员都处在受伤的状态,可阿森纳接下来马上就要面临“圣诞-元旦魔鬼赛程”的严峻考验,下半个赛季枪手还将承受英超、欧联杯淘汰赛、足总杯三线作战的巨大压力,因此埃梅里迫切需要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值得信赖的后防球员。

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卡列罗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枚重磅炸弹: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这位西班牙中后卫在INS上发布了一张伦敦街景的照片。《太阳报》分析指出,从卡列罗拍摄的照片来看,他应该是下榻在了位于泰晤士河以南、伦敦南岸区域(Southbank)的滑铁卢H10酒店。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六卡列罗还参加了巴拉多利德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这位西班牙后卫“赛后不久便飞到了伦敦”。

虽然卡列罗目前身在伦敦,然而《太阳报》记者戴夫-弗拉瑟提醒阿森纳球迷“切勿高兴的太早”:“从现在起到1月3日,西甲联赛都将处在休赛的状态当中,而巴拉多利德下一场对阵巴列卡诺的联赛,更是要到1月5日才会开战。因此,卡列罗有一定概率只是前往伦敦进行私人旅行而已。”“而且卡列罗住在了南岸地区,而不是阿森纳总部所在地北伦敦地区。”也有某些冷静的阿森纳球迷表示,“卡列罗甚至可能只是在伦敦中转一下,他的目的地可能是其它旅游城市”。

卡列罗曾经在巴拉多利德青训营受训7年,不过随后他转会加盟马拉加,并且最终在该队的预备队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2016年,卡列罗重新回到了家乡球队巴拉多利德,他于上赛季完成了自己的顶级联赛处子秀。迄今为止,卡列罗在西甲赛场上为巴拉多利德出场24次,他打入了1粒进球。

(罗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