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入选2018体坛十大贡献人物 冬奥会第四创历史
2018-12-25 17:1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评选出2018年体坛十大贡献人物,21岁的中国花样滑冰男单选手金博洋榜上有名。

CGTN评选体坛十大贡献人物

2018年,金博洋连续创造中国花滑男单历史。年初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金博洋获得男单冠军,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大赛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他又获得了男单第四名,创造了中国男子单人滑在冬奥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新赛季花滑大奖赛,金博洋在法国站前遭遇“囧途”,直到开赛前一天才抵达赛地,影响了他的状态和发挥。由于失误过多,只获得第九名,未能拿到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金博洋

评选方表示,在享受了完成高难度动作的优势之后,金博洋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提升基础部分,从而在花样滑冰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除了金博洋,入选十大体坛贡献人物的运动员还包括:中超最佳射手武磊、中国女足国脚王霜、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中国游泳美女刘湘、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中国网球选手王蔷、中国电竞选手简自豪、中国轮椅冰壶队、中国高尔夫选手李昊桐。(黄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