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沃顿称赞约基奇:他就像曼德拉一样未卜先知
2018-12-25 18:4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网站记者尼克-科斯米德尔的报道,NBA传奇球员比尔-沃顿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丹佛掘金队的中锋尼古拉-约基奇,沃顿高度赞扬了约基奇的无私精神、观察能力和预见未来的能力。

比尔-沃顿盛赞约基奇

“他是一个打心理战的出色球员,”老沃顿说道。“他所拥有的看起来像是这个世界上已经丢失的那些东西,也就是观察周围环境的能力。当你走在街上的时候,当你驾驶汽车的时候,当你在街上骑着自行车的时候,如果你缺少这种能力,你就会摇摇晃晃的,而约基奇就像是解决这个世界上很多问题的解药一样。”

“当你看到一个像是尼尔森-曼德拉、马丁-路德-金或是莫罕达斯-甘地这样的人的时候,他们能够预见未来、知道自己需要去到哪里,尼古拉-约基奇也是这样的人。当你开始变得无私,快乐也就会随之而来。在这样一个球员们会持续不断地运球的运动当中,约基奇就是一股清流。他的想象力也是一绝,看他打篮球就像是看着鲍勃-迪伦唱着歌向你走来一样。”

本赛季至今,年仅23岁的约基奇场均可以得到18.2分10个篮板7.3次助攻1.5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作为一名中锋球员,约基奇的场均助攻数甚至超过了勒布朗-詹姆斯、里基-卢比奥、麦克-康利和凯里-欧文等人。而掘金队目前的战绩21胜10负高居西部第一,约基奇功不可没。

比尔-沃顿在球员时期也曾是一名非常擅长传球的中锋,以他极好的策应能力而出名,这位联盟中曾经的MVP球员职业生涯场均3.4次助攻,他在1977-78赛季场均可以得到生涯最高的5次助攻。

(子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