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中国队有实力进4强 竞争对手有这5个
2018-12-25 20:20:00 来源:体坛+

昨晚,中国男足在卡塔尔竞技俱乐部的主场,与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武磊曾“点射”扳平比分,可终究还是以1比2败下阵来。在伊拉克主帅卡塔尼奇看来:中国队的实力并不突出,表现不如伊拉克队。可以伊朗队主帅卡洛斯·奎罗斯的眼光来看:中国男足有实力进入4强,而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则已“预订”4强中的3个席位。

伊朗主帅奎罗斯

在上届12强赛中,伊朗队与中国队同分在A组,从当时的交手战绩来看:伊朗人明显占优(1胜1平)。虽然一直是中国队的苦主,可奎罗斯并没有小看国足的实力。在对本届亚洲杯进行展望时,他就把中国队视作是潜在的4强球队:“毫无疑问,我们球队的目标是进入4强,卫冕冠军澳大利亚、日本队和韩国队,很有可能占据4强中的3席,而伊朗则与卡塔尔、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队,竞争仅剩下的一个4强席位。”

在刚刚结束的1场热身赛中,伊朗队与巴勒斯坦战成1比1平,而在这之后,奎罗斯还会带队与卡塔尔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葡萄牙人看来: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将至关重要:“我们已经为这届亚洲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现在,我们的精力都集中在与也门的首场比赛中。对我们来说,这是最为关键的一场战役,而在这之后,我们再会考虑与越南,以及与伊拉克的较量。”

在前往卡塔尔集训之前,奎罗斯曾抱怨某些俱乐部不给予支持(其实就是指伊万科维奇执教的佩塞波利斯),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朗队的舆论环境和医疗条件,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有大批伊朗记者驻扎在卡塔尔多哈,我深受伊朗记者的欢迎,而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卡塔尔足协提供的医疗援助,如果没有收到他们的邀请,我们就只能在伊朗集训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