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复仇战 萨里或调整攻击线
2018-12-25 21:5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3点30分,英超第19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客场1-4不敌沃特福德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复仇之战:上赛季做客挑战沃特福德时,切尔西可谓输球又输人——蓝军不但在客场1-4惨败给对手,而且法国中场巴卡约科还在30分钟内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威廉则在第34分钟因伤下场。那场失利导致切尔西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同时也是一波客场三连败的开始。本赛季再次做客挑战沃特福德,切尔西将士肯定想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一血上赛季惨败之耻。切尔西急需抢分:尽管切尔西一度在主场战胜了曼城,但上轮联赛萨里的球队却在主场爆冷输给了莱斯特城,这也是蓝军近13个联赛主场的首场败仗。目前切尔西虽然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但落后第三名的热刺已经多达5分,身后的阿森纳也已经在积分上追平切尔西。因此这次做客挑战沃特福德,除了要报上赛季落败的一箭之仇,切尔西目前的境况也急需抢到3分,从而稳固联赛第四的位置。萨里或调整攻击线:凭借着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组成的“死亡三小”,切尔西在联赛中连续战胜了曼城和布莱顿,在莫拉塔和吉鲁两大中锋都不给力的情况下,萨里似乎找到了解决球队进攻的办法。然而在上轮面对莱斯特城的联赛中,切尔西的这套攻击战术却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反而被狐狸城一次反击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英国媒体预测,这次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萨里很可能将调整攻击线,吉鲁有望回归首发担任突前中锋。沃特福德联赛三轮不败:虽然此前曾连续5轮联赛不胜,而且5轮联赛中1平4负仅仅拿到了1分,但最近的3轮联赛,“大黄蜂”却是2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近两轮联赛保持着连胜战绩。虽然战胜的对手是卡迪夫和西汉姆这样的中下游球队,但这对沃特福德球员信心的提升是非常关键的,这次在主场对阵切尔西,他们肯定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赛前言论:

沃特福德主教练格拉西亚:主场面对切尔西的比赛,我知道这会对我们要求非常高,因为我们面对的是这个联赛中最棒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因为他们有着出色的攻击手段,而且他们在不同的位置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

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我们都知道英超联赛非常难,但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没能赢球的时候,我们会非常失望,所以我们必须要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分析和提高。做客面对沃特福德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为拿到3分做好准备。

两队伤停:

沃特福德:佩纳兰达、格雷;停赛:无

切尔西:克里斯滕森、摩西、卡希尔、莫拉塔(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沃特福德:福斯特;费梅尼亚、卡思卡特、卡巴瑟利、霍莱瓦斯;杜库雷、基纳;卡普埃、佩雷拉;迪尼、德乌洛费乌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佩德罗、阿扎尔、吉鲁

(ancki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