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输伊拉克国足发挥很糟糕 里皮对结果非常生气
2018-12-25 22:3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虽然昨天的教学赛1-2负于伊拉克,但国足今天继续在多哈照样训练。接受采访时,国足后防中坚冯潇霆表示,昨天和伊拉克的教学赛,国足发挥挺糟糕,此外冯潇霆透露,里皮对于这场比赛结果非常不满。

和伊拉克的教学赛,国足上半场采用5后卫阵型,下半场改成4后卫,对于这两种战术打法,冯潇霆透露,主要还是为了针对不同的对手进行准备,“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阵型和打法,主要是磨合阵容。两种打法,在人员组合,位置上都不一样,上下半场采取不同的打法,对个人的要求也不一样,还需要磨合。”

国足1-2负于伊拉克的比赛,2粒丢球都是任意球所导致,冯潇霆表示,这也给球队提了个醒,“任意球在防守方面的布置还要更细化一些,对手在任意球战术上肯定是进行了精心演练,2个丢球也让我们积累了经验,给我们提了个醒,亚洲杯上防守任意球还更加注意。”

对于任意球丢球,冯潇霆认为接下来还需要全队在防守中更加小心,“首先是注意力的问题,再是相互的配合和支援,此外对于对手战术的研究,我们要在细节要做得更好一点,防止再在任意球方面丢球。”

冯潇霆透露,国足1-2不敌伊拉克的比赛全队发挥不佳,而且里皮在赛后非常生气,“昨天的比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出色,全场的亮点有,但是不多,机会不是很多,打得挺糟糕的,主教练今天开会非常生气。”

此外,冯潇霆表示,之所以输球也有不适应新球和场地的因素在内,“球是新球,有点不适应,用的场地也有点不适应,发挥挺糟糕的。”

谈到教学赛比赛胜负不重要的话题,冯潇霆则表示,“有些好东西也要保留,比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出平时练的东西!”

相关推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