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官宣imp解约成自由人 有望加盟JDG和红米重聚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WE官方宣布队中ADC选手imp((具晟彬))解约,恢复自由人身份。从2018年5月加盟WE,到2018年12月25日离开,imp在WE也并没有找回巅峰状态。此前曾传闻imp将加盟JDG,他也有望和冠军教练Homme重聚,当年双方曾合作拿下2014年全球总决赛冠军。

imp曾加盟WE追逐S8无果

微博原文如下:

【ADC选手WE.imp离队公告】

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ADC选手(具晟彬)(ID:WE.imp),与战队进行友好协商后决定正式解约,恢复自由人身份。

imp选手于2018年5月加入WE随队征战。作为一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选手,我们非常感谢他在队期间,不吝向新生成员分享多年累积的职业经验与心得。同时,也感谢他以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及向更高赛场奋进的坚定态度,对每位WE战队成员带来的积极影响。

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粉丝对imp的支持,也希望imp在未来的职业舞台上能够发挥出色,取得更好的成绩。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8年12月25日

imp曾拿下S4总决赛冠军 已不在巅峰

imp作为201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AD,在加入LPL后曾一度称霸联赛,2015年夏季赛状态巅峰时期,也站到了LPL的最顶端。但是全球总决赛上“一败涂地”之后便一蹶不振,连续多年徘徊于保级边缘和联赛中游之间,2018年转会至WE战队,但也仅出战两场,均以失败告终,状态下滑严重。

imp生涯共效力过4支队伍,2012年在MVP Ozone出道,队伍被收购后先后改名SSO(Samsung Ozone)和SSW(Samsung White),在三星白时期拿到了2014年的世界冠军。2014年11月-2018年5月,imp效力于LGD战队,是队伍的王牌选手。2018年为了追求参加S8总决赛转会WE,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完成目标。

从2018年3月开始,imp逐渐沦为了替补队员,在将近10个月的时间里,他鲜有登场机会,比赛状态也很难恢复到巅峰水平。

但近日imp也开启了韩服冲分之旅,截至目前已经来到韩服第26位,最高时曾打到第9位。一度打出六连胜的战绩,此外,imp赖以成名的英雄瘟疫之源(老鼠)使用了64局,胜率高达69%。对于曾经站在世界顶端的选手来说,短时间内加大训练量,起到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Imp韩服排位

imp有望和冠军教练homme重聚

对于imp来说,如果加盟紧缺ADC选手的JDG战队,势必将拥有更广阔的舞台,而对于JDG来说,也或许能够弥补此前AD位置上的颓势。无论从哪一方的角度考虑,都是“利大于弊”的结果。如果Imp状态回归,配合JDG战队顶级的上中野组合,新赛季JDG战队势必成为LPL上游队伍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JDG战队主教练Homme(被中国网友称为红米),正是此前SSW夺冠时期的主教练。或许Homme对于Imp的熟悉和了解,也能够促成此番交易,帮助imp快速融入队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