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球员“讹上”利物浦大将:我们赢曼城了 你可欠我瓶酒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曼城爆冷输给水晶宫的比赛后,最开心的大概是利物浦球迷了:积分榜上领先曼城已达4分,赢得英超圣诞冠军。而利物浦球员维纳尔杜姆也非常开心,甚至与水晶宫的同胞聊起了家常。

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水晶宫3-2击败了曼城,帮助利物浦拉大了对曼城的领先优势。部分利物浦球迷甚至在社交媒体上ps了现任水晶宫主帅,也是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的照片,并配文:霍指导真红军!利物浦传奇之类的。估计霍指导看到也会打趣一番:你们这些利物浦球迷坏得很!当初也是你们骂我骂的最厉害!

利物浦球迷感谢霍奇森

不仅是球迷,球员也难掩激动之情。水晶宫左后卫范安霍尔特激动地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惊喜不?(胜曼城)这三分就当给大家拜个早年!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也观看了水晶宫的比赛,并在赛后在社交媒体上给荷兰同胞范安霍尔特留言:Lekker hoor(荷兰语:干得漂亮),也是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

两人在社交媒体上相互打趣

而范安霍尔特不吃这一套,光说不练可不行,趁机讹维纳尔杜姆一笔:“兄弟你可欠我一瓶酒,白的红的都行,我不挑!”这个回答也是让诸多的利物浦球迷跃跃欲试,评论区全都是:老哥你们再赢曼城一次,我给你买!我们这儿酒管够!

也不知道范安霍尔特酒量如何

球员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不知道维纳尔杜姆能不能兑现这一瓶酒,就怕最后如果利物浦真因为这3分拿到英超冠军,不知道维纳尔杜姆要欠范安霍尔特多少瓶酒。

(小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