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得分上双北控送浙江九连败 汉斯布鲁空砍30+15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北控送浙江九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北控主场以95-84大胜单外援作战的浙江,迎来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并送对手九连败。刚刚拿下CBA月最佳的杰克逊仅得到13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低。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浙江队在篮板上48-46领先,助攻上北控26-15比浙江多11次,失误上浙江18-16多于北控。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北控以51.9%-47.5%领先。三分球上,北控也以39.3%-18.5%领先。

球队数据上,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罗宾逊23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于梁2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王征17分9篮板3盖帽,杰克逊13分5篮板14助攻3抢断1盖帽,杨敬敏12分4篮板;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30分15篮板4抢断2盖帽,程帅澎17分5篮板6助攻3抢断,赖俊豪13分13篮板,王奕博10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王征末节爆发助北控两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状态都有些低迷,全场比分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最后一节,王征大爆发,他在浙江篮下频繁制造威胁,更是以一波6-0打停浙江。全场比赛,他拿下17分,其中第四节他个人就砍下12分,帮助北控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0次,北控取得4胜6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浙江在主场以110-107险胜北控。

浙江两大主力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浙江外援邓蒙已连续因伤缺席两场比赛,另一名主力吴前也因伤缺席三场比赛。

浙江持续163秒得分荒

首节比赛,浙江全队手感全无,比赛还有9分17秒才由汉斯布鲁打破了持续163秒的得分荒。

浙江首节得分平赛季新低

首节比赛,浙江全队仅拿下13分,这也平了第18轮对阵上海时创下的首节得分新低。

杰克逊13分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刚刚拿下CBA月最佳的杰克逊状态低迷,首节比赛五次出手一分未得,直到第二节比赛还有5分31秒,他才通过外线三分打破得分荒,全场比赛他仅得到13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于梁外线三分先拔头筹,3-0。9分17秒,汉斯布鲁篮下强打得手为浙江打破僵局,3-2。于梁紧接着又送出一记三分,浙江这边开局5分全部来自汉斯布鲁,6-5。

双方连续进攻无果,杨敬敏强打2+1打破双方持续了2分多钟的得分荒,9-5。随后浙江反击,赖俊豪扣篮得分,程帅澎上篮也有,浙江将比分追至9平。许梦君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北控以17-13领先4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罗宾逊和张大宇分别为两队得分,19-15。汉斯布鲁进攻连得4分,浙江将比分追至19平。随着程帅澎带球上篮得手,浙江打了一波12-0的攻击波,以25-19反超比分。

罗宾逊篮下强打2+1为北控打破僵局,随后杰克逊外线三分出手命中,27-33。双方进攻端手感不佳,连续进攻无果,汉斯布鲁跳投命中再次打破场上僵局,北控这边杰克逊外线再飙三分,浙江37-32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40-37领先3分。

易边再战,程帅澎罚球拿下1分,北控这边于梁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随后罗宾逊跳投命中,北控42-41反超比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呈交替上升之势,随着赖俊豪篮下进攻得手,浙江58-57领先1分。杨敬敏外线送出一记三分,浙江这边汉斯布鲁内线回敬一记2分,60平。

浙江随后换下汉斯布鲁,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北控借机扩大领先优势,杰克逊和于梁相继外线命中三分,北控以66-60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汉斯布鲁率先跳投命中,北控这边王征连续篮下进攻连得6分,北控72-62打停浙江。

暂停回来,赖俊豪跳投命中拿下2分,但浙江整体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北控很快又将分差扩大,随着王征再下2分,北控80-66领先14分。最终,浙江无力回天,在客场以84-95不敌北控。

双方首发

北控:杰克逊、许梦君、于梁、王征、杨敬敏

浙江:朱旭航、王仔路、汉斯布鲁、王奕博、程帅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12月27日北控将赴客场挑战广东,12月28日,浙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贝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