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哈镇前瞻:索帅争两连胜 红魔节礼日之王
2018-12-25 23:2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曼联号称英超“节礼日之王”,面对此前5连败的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誓取连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期待节礼日获胜

比赛看点:

    曼联主场近5战不败:曼联在上轮联赛中5比1客场大胜卡迪夫城,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首秀取得开门红,而面貌一新的红魔也让人刮目相看。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六位,距离第四的切尔西还有8分差距。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坐镇梦剧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哈德斯菲尔德,曼联也迫切渴望能够迎来连胜,为圣诞新年的魔鬼赛程开一个好头。索帅争连胜追4大名帅: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红魔送出5比1酣畅淋漓的大胜,这让所有曼联球迷为之一振。圣诞前换帅对于曼联来说是一次赌博,但索尔斯克亚开了一个好头。本场如果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就将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五位执教前两场联赛取得连胜的主帅,前四位分别是沃尔沃斯、巴斯比、塞克斯顿和穆里尼奥。曼联号称“节礼日之王”:在英超联赛历史上,曼联号称“节礼日之王”。在这一天进行的比赛,曼联拥有骄人的战绩。自1978-79赛季至今,曼联在节礼日进行的比赛中17战取得14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这种背景下面对哈德斯菲尔德,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联将延续“节礼日之王”的强势击败对手。哈镇此前遭英超五连败: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极为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3负于南安普敦,遭遇英超五连败。在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的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巨大。本赛季至今,哈德斯菲尔德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轮客场遭遇连败。此番挑战士气重振的曼联,哈德斯菲尔德想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抢分几乎没有可能。曼联四小天王再开挂:在上轮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曼联前场的三叉戟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夏尔各自取得入球,博格巴还两度奉献助攻。此番曼联四小天王能否延续强势状态?这将成为本场最大的看点。林加德在上轮传射建功,最近4场比赛打入4球,他也将成为决定曼联胜负的关键之匙。近14次对决曼联10胜:在两队最近14次交锋中,曼联取得10胜3平1负的好成绩。哈德斯菲尔德自1930年9月至今从未在客场击败过曼联。但在上一个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和哈德斯菲尔德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足总杯曼联2比0获胜。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英超是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联赛,在我上任之前,我们远离前四名。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艰巨的挑战,但我不想看得太远,只希望一场一场去拼。曼联总是在赛季后半段有着出色的发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我们必须跳脱开周围环境的影响,包括排名、结果等等。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本身,其他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在英超联赛中要做的就是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比如和南安普敦的下半场我们就踢得很好,但上半场却没有达到这个水准,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伤停信息:

曼联:卢卡库、桑切斯、罗霍、斯莫林、麦克托米奈、瓦伦西亚

哈德斯菲尔德:莫伊、汤姆-史密斯、萨比里、霍格、范拉帕拉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哈德斯菲尔德(5-3-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5号孔戈洛、26号辛德勒、15号洛维

中场:8号比林、21号普里查德、7号巴库纳

前锋:18号姆本扎、24号穆涅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伯特、哈里戴

第四官员:鲍森

(夏弦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