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七年老臣已失宠 或在冬窗加盟同城死敌阿森纳
2018-12-25 23:2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由于近期伤号逐渐增多,志在重返英超前四行列的阿森纳希望在本赛季的冬季窗口收购一至两名中卫来补强自己的防线。根据英媒报道,枪手于近日瞄上了同城对手切尔西队中的已经“失宠”的英格兰前国脚加里-卡希尔。

作为蓝军七年老臣,卡希尔在强调控球的主帅萨里上任之后就失去了成为主力球员的机会。事实上,作为队内的功勋球员,卡希尔甚至一度无法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本赛季这名33岁的英格兰中卫仅仅代表切尔西出战7场比赛,其中他的联赛出场时间更是只有20分钟。

对此,意大利籍主帅萨里表示:“我非常尊重卡希尔,因为他和俱乐部一起赢得过很多。但是,作为教练我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赛场上,我需要的是传球功底很好的中卫球员。我知道卡希尔的正面防守能力很强,但是对我而言他还无法进入替补席。”

不过,卡希尔无法进入替补席的消息对于希望补强中卫的阿森纳来说却是一件好事。作为一支传统豪门球队,阿森纳的所有中卫都在本赛季受到过伤病困扰,其中小将霍尔丁还因为左膝伤势而归期未定。在很多场比赛中,阿森纳都只能靠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两名边后卫球员来代班中卫的位置,甚至连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扎卡也有代班中卫的经历。

另外,值得阿森纳拥趸高兴的是,卡希尔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这也意味球队不必在这位英格兰前国脚身上花费太多的转会费,这也使得卡希尔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更大。虽然南安普顿队也曾表达过对这名蓝军铁卫的兴趣,不过对于壮心不已的卡希尔而言,阿森纳无疑才是更适合的去处。

除了加里-卡希尔以外,巴拉多利德的西班牙中卫卡莱罗也将有希望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加盟枪手。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这名西班牙中卫的合同中有一条1000万镑的违约金条款,这样的条款在如今的转会市场根本不值一提。据悉,这名23岁的中卫已经于近日现身伦敦,他将有望在近日与阿森纳达成个人协议

(张晨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