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VS阿森纳前瞻:枪手冲前四 神锋盼连场入球
2018-12-26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17时1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阿森纳做客AMEX体育场挑战布莱顿。阿森纳期待击败布莱顿冲击积分榜前四排名,而奥巴梅扬也希望能够连场破门,巩固自己在英超射手榜上的领头羊优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状态神勇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冲击前四:阿森纳上轮3比1主场击败伯恩利,结束此前的各项赛事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虽然阿森纳依旧排名第五,但积分已经追平第四的切尔西。虽然上一个客场输给南安普敦终结了22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但目前为止枪手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争取拿下对手,争取杀入前四欧冠区。阿森纳争客场第5胜:阿森纳上赛季之所以战绩不佳,客场的糟糕状态拖了后腿。而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已经取得4场英超客场胜利,如果本轮击败布莱顿,他们本赛季的客场积分就将超越上赛季客场。而在最近13场节礼日之战中,阿森纳取得10场胜利晋级输掉一场。阿森纳下半场无敌:在上轮阿森纳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半场领先,最终他们3比1击败了伯恩利。而在本赛季的下半场比赛中,阿森纳已经打入29球,堪称英超最强下半场球队。此番对阵布莱顿,阿森纳是否再度在下半场开启疯狂攻击模式?这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布莱顿此前遭英超三连败:布莱顿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伯恩茅斯脚下,遭遇英超的三连败。自1982-83赛季以来,他们还从未在顶级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在积分榜上,布莱顿的排名跌至第13位。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布莱顿1比2憾负切尔西,这是他们最近5轮主场的首败。总体而言,布莱顿的主场战绩不俗,此番他们必将全力以赴给阿森纳制造麻烦,争取能够从枪手身上抢分。但自从2005年1比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以来,最近9次节礼日之战布莱顿3平6负难求一胜。奥巴梅扬争进球巩固射手榜头名:奥巴梅扬上轮梅开二度成为头号功臣,在英超射手榜上,奥巴梅扬以12球超越萨拉赫和凯恩排名第一。在31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依然直接参与29球(22个进球+7次助攻)。他比任何一位阿森纳球员的前31场英超联赛至少多进5球,历史上31场进球数排名第二的是亨利,他打入17球。此番面对最近20场联赛只有3场不失球的布莱顿,奥巴梅扬也期待连场破门巩固射手榜第一的位置。近6次对决阿森纳5胜:两队最近6次对决,阿森纳取得5场胜利,但最近一次交锋,布莱顿却以2比1获得胜利。

赛前声音:

布莱顿主帅休顿:“当你在英超联赛中执教布莱顿,时刻都是危险的,毕竟这只是我们的第二个英超赛季,每个阶段都让人感到困难,每一场比赛也都是超级艰难。我们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参加机场比赛,而且必须达到相当的高水准才能取得胜利。这是英超特有的圣诞新年魔鬼赛程,我们必须学会适应。”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不要小瞧布莱顿,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强硬,而且整体很有组织,有些和伯恩利类似,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挑战,我非常尊重这些球队,因为他们也有很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保持好防守的距离,然后排出最强阵容出击,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伤停信息:

布莱顿:敦克、贾汉巴赫什、伊兹奎尔多

阿森纳:马夫罗帕诺斯、维尔贝克、霍尔丁、史密斯-罗、贝莱林、穆斯塔菲、姆希塔良、蒙雷亚尔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顿(4-4-2):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蒙托亚、4号杜菲、14号巴洛贡、30号贝尔纳多

中场:20号马尔奇、8号比苏马、24号普罗佩尔、9号洛卡迪亚

前锋:13号格罗斯、10号安多内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17号伊沃比、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夏弦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