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豪言释放曼联攻击群威力:能进弎球绝对不进两球
2018-12-26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首秀,就率队以5-1大胜卡迪夫城,创下了2013年之后的单场进球最高纪录。而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昔日曼联超级替补杀手也表示,他会在未来的比赛进一步释放曼联的进攻威力。

索尔斯克亚将会彻底释放曼联的进攻能力

在穆里尼奥执教下,曼联球员经常被要求退回防守,进攻的步伐经常被强制“踩刹车”,但在那场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曼联锋线三叉戟马夏尔、林加德和拉什福德都有进球,踢出了近期难得一见的华丽进攻场面,而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会进一步释放曼联进攻球员的才华。

索尔斯克亚说:“他们(球员)没有跟我说过任何有关‘手刹’(穆里尼奥的战术),但我们在队内会议中谈过,当我们攻进一球,我们就想要攻进2球,当我们攻进2球,我们就想要攻进3球。”

“对卡迪夫城那一幕不经常会发生,但你必须努力尝试,不断制造机会,并且把握机会,但以我们锋线群拥有的速度和能力来看,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会愿意看到马夏尔、博格巴、林加德和拉什福德同时扑向他们。因此为什么我们要让他们停下脚步呢?进攻理念已经刻入曼联的血液中,这是曼联的传统,这是曼联的历史,这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也想这样踢。”

曼联将在节礼日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这也将是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首战,曼联球迷都无比渴望卡迪夫城那一幕将会在梦剧场重演。

(罗马里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