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VS卡迪夫城前瞻:主队争3连胜 客队客场虫
2018-12-26 01: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卡迪夫城。上轮爆冷击败曼城的水晶宫期待延续强势拿下三连胜,而卡迪夫城糟糕的客场战绩让人们对他们的前景不抱乐观态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水晶宫vs卡迪夫城

比赛看点:

水晶宫力争三连胜:水晶宫上轮表现出色,客场3比2击败曼城爆出大冷门,同时获得英超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最近两轮主场,水晶宫取得连胜。在12月的比赛中,水晶宫拿到9分,和此前13轮比赛的总得分相同。而如果比赛在半场结束,那么水晶宫的名次将是第五名。此番挟上轮击败曼城之势,伦敦之鹰非常渴望能够拿下卡迪夫城,取得主场的三连胜。下半场如何持续给出好的表现,这将成为决定水晶宫成败的关键。

卡迪夫城客场战绩糟糕:卡迪夫城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5惨败在曼联脚下遭遇两连败,最近4轮联赛,卡迪夫城输掉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卡迪夫城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极为糟糕,至今一场不胜,最近6轮客场还遭遇连败。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卡迪夫城想要在水晶宫身上抢分难度极大。和水晶宫正好相反的是,卡迪夫城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半场结束时从未领先过的球队,这更让人对他们的前景不抱乐观态度。

客队主帅反戈一击:在上轮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汤森打入精彩一球,成为水晶宫爆冷客场击败蓝月亮军团的功臣。汤森在英超已经打入了17球,其中10个来自于禁区外。此番卡迪夫城如何防守住汤森的远射攻击?这也将考验客队的防线。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曾是水晶宫的旧帅,而他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最后9场客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6场获得胜利。卡迪夫城中场贡纳尔松最近2次联赛对阵水晶宫都取得入球,此番一将一帅也将全力帮助卡迪夫城争取在客场全身而退。

近10次对决水晶宫稍占上风:两队最近10次交手,水晶宫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两队上一次在英超碰面还是2013-14赛季,当时水晶宫主场2比0,客场3比0双杀卡迪夫城。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客场击败曼城,让我们拿到了奇妙的3分。但这一切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备战节礼日和卡迪夫城的比赛。我们迫切需要从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否则我们上一场爆冷的3分就会被浪费。主场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这将是关键的3分。”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如果你告诉我,我们将在圣诞节时排在最后三位,我一定不会高兴。我确信水晶宫还有莱斯特城在面对卡迪夫城时会感到兴奋,因为他们想赢得比赛。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对手发现自己这样的想法是错的。我们也需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且现在更是无比迫切。”

伤停信息:

水晶宫:凯利、库亚特、本特克

卡迪夫城:本内特、理查兹、沃德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1-4-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7号迈尔、15号施鲁普

前锋:11号扎哈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5号埃库勒-曼加、4号莫里森、22号巴姆巴、18号昆宁汉姆

后腰:17号贡纳尔松

中场:33号霍伊莱特、7号阿特尔、21号卡马拉萨、11号墨菲

前锋:13号帕特森

主裁判:普罗伯特

助理裁判:贝克、加拉特

第四官员:沃尔梅尔

(夏弦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