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伯恩茅斯前瞻:主场誓胜 孙兴慜凯恩状态佳
2018-12-26 01: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伯恩茅斯。热刺期待延续近8轮7胜的强势,争取保三冲二。而孙兴慜和凯恩能否连场破门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孙兴慜转态爆棚

比赛看点:

热刺近8轮获胜7场:热刺近期状态极佳,上轮他们6比2大胜埃弗顿,取得最近8轮英超联赛的第7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热刺稳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城仅差两分。最近5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此番迎战不擅客场的伯恩茅斯,热刺迫切渴望能够顺利拿下对手,在巩固第三排名的同时向第二发起冲击。

热刺或破英超一大纪录:热刺在本赛季18轮过后是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追平博尔顿2011-12赛季开局18轮没有平局的英超纪录。如果本轮分出胜负,热刺就将超过博尔顿刷新这一纪录。在2018年,热刺在英超取得26场胜利,排名队史第三位,仅次于1960年的31次和2017年的27次,此番他们也期待拿下2018年的第27胜。在10场节礼日主场比赛中,热刺7胜3平保持不败,这一势头也有望延续。

伯恩茅斯需止客场4连败:伯恩茅斯上轮主场2比0击败布莱顿,终结各项赛事的三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8轮联赛第2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8位。最近4场客场赛事,伯恩茅斯遭遇连败状态低迷。此番做客温布利球场挑战实力和状态都明显优于自己的热刺,樱桃军团想要抢分难度极大。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伯恩茅斯少输当赢。

孙兴慜+凯恩状态正佳:孙兴慜近期状态火爆,上轮他梅开二度还奉献一次助攻,成为热刺最闪耀的攻击点。而同样梅开二度的凯恩本赛季英超入球数已经达到11个,仅次于12球的奥巴梅扬,和萨拉赫并列射手榜第二位。在对阵伯恩茅斯的5场英超比赛中,凯恩打入6球,此番他们也期待向射手榜第一位发起冲击。伯恩茅斯的威尔逊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追平他职业生涯的单赛季最多进球数,本场威尔逊也将向凯恩发起挑战。

近6次英超对决热刺5胜1平:在两队近6次英超对决中,热刺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3个主场获得全胜。伯恩茅斯对阵热刺的唯一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957年2月的足总杯。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两个赛季之前,当我们和莱斯特城争冠的时候,我们虽然尽力坚持到最后,但是差距明显。但现在,我们和榜首的球队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需要谨慎、逐步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始终保持稳定的状态。未来4场比赛将非常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托特纳姆热刺有一位非常杰出的主帅,他的工作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谁是他的接班人?这个问题我从未关注,因为这与我完全无关。接下来100年我都会和往常一样,让我考虑除了伯恩茅斯意外的事情,这都是非常愚蠢的,我现在会百分之百为伯恩茅斯而努力。”

伤停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阿里、维尔通亨、登贝莱、万亚马、奥里耶、戴尔

伯恩茅斯:刘易斯-库克、亚当-史密斯、戈斯林

预计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8号温克斯

中场:27号卢卡斯、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伯恩茅斯(4-2-3-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后腰:6号苏尔曼、8号勒尔马

中场:20号布洛克斯、17号约书亚-金、19号斯坦尼斯拉斯

前锋:13号威尔逊

主裁判:卡瓦纳

助理裁判:丹尼尔-库克、马西-埃利斯

第四官员:沃德

(夏弦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