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阿布扎比重启征程 丘里奇:他有望实现年度全满贯
2018-12-26 01:34:00 来源:腾讯体育

丘里奇看好德约成就年度全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新的网球赛季将在阿布扎比拉开序幕,虽然这仅仅是一站表演赛,但是由于汇聚到了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这些顶级球星,因此比赛变得非常受关注。

阿布扎比表演赛自创办以来一直都是阵容豪华,今年的比赛,赛事组委会邀请到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蒂姆、安德森、郑泫、卡恰诺夫、威廉姆斯姐妹到场献技。其中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两位天王的表现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按照赛程安排,两人如无意外将会在决赛中会师,通过这样的比赛大家可以对德约科维奇的备战以及纳达尔的伤病恢复情况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在今年下半年强势复苏的德约科维奇无疑是夺冠的热门。纳达尔在谈到这位对手时也由衷的表示:“德约科维奇早就已经证明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难对付的选手,他在2018赛季走出了低谷,重新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与他比赛无疑是最困难的,他的覆盖能力非常强,在所有类型的场地上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看好德约科维奇2019赛季前景的人不在少数,克罗地亚新秀丘里奇甚至认为塞尔维亚天王有可能实现“赛季全满贯”:“赢得大满贯冠军是网球运动中最困难的目标,但是我相信德约科维奇有希望包揽今年的四大满贯。当然。纳达尔和费德勒会成为他主要的对手,穆雷如果能够恢复健康也会非常具有竞争力,瓦林卡也是如此。”

(李田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