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从未对德约失去信心 他回归巅峰只是时间问题
2018-12-26 01: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贝克尔与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号消息,曾经执教德约科维奇的德国名宿贝克尔今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失去对德约科维奇的信心,尽管这位弟子曾身处低谷,但是他坚信其重返巅峰只是时间问题。

贝克尔曾经在2013-2016年期间执教德约科维奇,两人合作拿下了6个大满贯冠军,并在2016年法网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但是在那之后德约科维奇就走上了下坡路,连续两年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两人在2016年底分道扬镳,德约科维奇随后又经历了一年多的沉浮,直到今年红土赛季迎回昔日功勋教练瓦伊达之后才迎来复苏,连续拿下了温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了年终第一的宝座。

贝克尔对此表示:“我很开心他能够和老的团队成员重聚,一起比赛。这给了他很大的自信。我从来没有失去对他的信心,对我而言,他回到顶峰只是时间问题。当他在训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并且打出足够多比赛,他就会回来,再一次站在那里。”

在谈到和德约科维奇目前的关系时,贝克尔强调两人一直都是朋友:“我作为教练的这一篇章已经翻过去了,但他和我一直都是朋友,我们常常在一起谈论网球。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我们要赢。”

在谈到今年快速崛起的新星希腊人西西帕斯时,贝克尔坦言非常看好其职业生涯的前景:“在19岁的年纪他就击败了排名前十的选手,他在场上表现得既冷静又兴奋,他看起来真的很棒。他的天赋真的不可思议,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他这样令人兴奋的年轻选手了。(李田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