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联赛8连胜 克洛普迎里程碑
2018-12-26 03:0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9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vs纽卡

比赛看点

1、冲联赛8连胜,贝大师战旧主:利物浦最近气势如虹,上轮在客场2-0击败狼队后豪取联赛7连胜,领先曼城4分占据榜首。本轮利物浦将在节礼日大战上对阵纽卡,红军过去22次联赛主场对阵纽卡保持不败,战绩是18胜4平,上一次在安菲尔德输给喜鹊还要追溯到1994年。此役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拿到联赛8连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纽卡上轮在主场0-0闷平富勒姆,最近5轮联赛球队只拿到1场胜利,进攻端的低迷是重要原因,这5场比赛喜鹊只打进了3球。此役贝尼特斯将带队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他曾执教利物浦6年,带队拿到过欧冠冠军。离开红军后贝大师曾4次带队客战利物浦,战绩是1胜2平1负。

2、利物浦2将或复出,范迪克里程碑:与纽卡的比赛,凯塔预计能克服伤病出战,缺战两场的阿诺德也恢复了训练适合出战,不过马蒂普和戈麦斯仍然将缺席。纽卡方面,克拉克、谢尔维、达尔洛、勒琼因伤缺席。此役范迪克将迎来英超第100战,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有望出战旧主。

3、克洛普剑指100胜:如果击败纽卡,克洛普将迎来执教利物浦的第100胜,此前渣叔带队踢了180场比赛,战绩是99胜47平34负,胜率为55%。利物浦在英超时代曾在主场18次击败纽卡,喜鹊可以说是红军最喜欢的对手了。谁来帮助利物浦赢球呢?萨拉赫在27个联赛主场打进了24球,斯图里奇过去9次联赛对阵喜鹊也打进了7球。

赛前声音

克洛普:“很高兴看到球队在对阵狼队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态度,这就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保持愤怒、保持贪婪,然后继续工作。贝尼特斯的球队总是能组织好防守,但我们会尝试击败他们。”

伤停情况

利物浦:戈麦斯、马蒂普、张伯伦

纽卡斯尔:克拉克、谢尔维、勒琼、达尔洛、寄诚庸(国家队任务)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6-洛夫伦、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7-米尔纳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纽卡斯尔(541):

门将:12-杜布拉夫卡

后卫:22-耶德林、5-沙尔、6-拉塞尔斯、3-杜梅特、11-里奇

中场:30-阿特苏、14-海登、10-迪亚梅、17-阿约泽

前锋:9-隆东

(kerl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