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VS埃弗顿前瞻:难兄难弟对决 冲英超神纪录
2018-12-26 03:0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9轮,伯恩利主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伯恩利vs埃弗顿

比赛看点

1、近况低迷,节礼日盼止连败:伯恩利和埃弗顿最近的状态都比较差,伯恩利最近11轮只赢了1场,最近2轮分别输给热刺和阿森纳。埃弗顿的情况也令人担忧,上轮他们刚刚在主场2-6惨败在热刺脚下,最近5轮联赛太妃糖2平3负后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11位。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相比之下坐镇主场的伯恩利求胜欲望更强,目前戴奇的球队只积12分深陷降级区,他们在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埃弗顿,这场比赛他们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2、伯恩利或6将缺席:与埃弗顿的比赛,德福尔、列侬、沃德和波普都将因伤缺席,古德蒙松和布拉迪也要面临队医的评估。埃弗顿方面,前巴萨后卫米纳可能进入先发阵容,但安德烈-戈麦斯和盖耶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麦卡锡仍然缺席。

3、埃弗顿冲英超神纪录:上轮与热刺的比赛,埃弗顿由西于尔兹松和沃尔科特分别建功,只要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太妃糖就将成为第一支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上打进7000球的俱乐部,理查利森可能重新回到箭头位置,巴西边锋伯纳德也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

赛前声音

戴奇:“最近4场比赛我们有3场都对阵豪门,我们预计到了困难,你可能踢的不错,但最终还是会输球。我认为我们必须从接下来5场比赛中拿到分数,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科尔曼:“我们必须要回到正轨,球队依然充满信心。与伯恩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出色一些才行。”

伤停情况

伯恩利:德福尔、列侬、沃德、波普、古德蒙松(伤疑)、布拉迪(伤疑)

埃弗顿:麦卡锡、安德烈-戈麦斯(伤疑)、盖耶(伤疑)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松、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3-亨德里克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4-迈克尔-基恩、13-米纳、12-迪涅

后腰:26-汤姆-戴维斯、18-施奈德林

中场:11-沃尔科特、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30-理查利森

(kerl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