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圣诞大战字母哥30+14雄鹿大胜 尼克斯五连败
2018-12-26 03:5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第一场,雄鹿109-95尼克斯,雄鹿报了本月初加时输给尼克斯的一箭之仇,送给纽约五连败。

雄鹿胜尼克斯

本场最佳:

雄鹿赢球,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仅仅是前三节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就已经拿下了两双的数据。在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雄鹿在第三节连续打出高潮,带领球队拿下比赛胜利。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21投13中,得到了30分14篮板,高效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这场圣诞大战。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全场得到了30分14篮板,布罗格登17分6篮板4助攻,布鲁克-洛佩兹20分4篮板,梅克12分。尼克斯这边,今年的九号秀凯文-诺克斯21分,哈达威14分10篮板,坎特12分,冯莱14分15篮板。

比赛回顾:

这是雄鹿队41年来首次站上圣诞大战的舞台,也是阿德托昆博首次参加圣诞大战,比赛开始后,雄鹿队的球员非常兴奋。布罗格登连突带投开场拿下5分,率领球队打出10-2的开局。尼克斯暂停调整,诺克斯、哈达威联手打出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进入到了僵持阶段,尼克斯保持微弱领先,首节结束,尼克斯24-22领先。

紧张的情绪,让双方错失了多次轻松得分的机会,第二节,雄鹿率先找回感觉,阿德托昆博和索恩-梅克连续冲击篮下,联手打出了一个8-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49秒的时候,雄鹿一度取得了7分领先优势。但尼克斯并没有就此被击垮,坎特、哈达威很快率队将比分追上,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雄鹿48-46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得到了13分9篮板,布鲁克-洛佩兹11分2篮板,布罗格登9分5篮板,米德尔顿6分,梅克7分。哈达威12分8篮板,凯文-诺克斯11分,坎特10分4篮板,穆迪埃4分4助攻。

易边再战,穆迪埃开场篮下得手,双方战至48平,但在此之后,尼克斯进攻陷入瘫痪,雄鹿趁机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6分33秒的时候,布莱德索反击命中2+1,双方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雄鹿继续追击,一度领先对手19分,第三节结束,雄鹿84-68领先。

最后一节,尼克斯队的替补,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了13分,但关键时刻,威尔森、布莱德索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拉开。雄鹿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逐渐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主场输球,遭遇五连败。

比赛高光时刻:

字母哥暴扣变“助攻”

都知道,阿德托昆博人高马大,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不过,今天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阿德托昆博本来有一个飞身暴扣的机会,结果这球却扣飞了。字母哥扣飞之后,球落在了底角布罗格登的手里,布罗格登三分得手,字母哥的扣篮就这样,成为了“助攻”。

字母哥单臂暴扣

这是阿德托昆博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圣诞大战,从比赛一开始,阿德托昆博就表现的非常兴奋。今天比赛第一节末段,阿德托昆博后场抢断,然后完成了一记一条龙暴扣,展现了自己的身体天赋。

冯莱血帽字母哥

这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在内线的冲击力有目共睹,想要在篮下限制字母哥非常的不容易。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冯莱做到了,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阿德托昆博突破上篮,结果,他的上篮,被冯莱直接摁了下来。

米德尔顿3+1得手

这个赛季,米德尔顿的接球投篮能力似乎有所退化,但他的持球单打能力却提升了不少。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米德尔顿就有一个外线持球单打,命中3+1的神奇画面。

双方首发:

雄鹿:布罗格登、布鲁克-洛佩兹、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

尼克斯:凯文-诺克斯、哈达威、穆迪埃、冯莱、坎特

(格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