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预计本季会再出战 经纪人曝其状况有好转
2018-12-26 08: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ESPN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今天在推特上爆料,76人状元郎马克-富尔茨预计本赛季会复出打比赛。富尔茨的经纪人Raymond Brothers告诉沃神,富尔茨最近的复健工作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他的身体活动范围已经有所改进。

富尔茨的状况是NBA联盟本赛季最奇怪、最神秘的事件,富尔茨自11月2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比赛,12月份他被诊断患上了胸廓出口综合征,这种病症会压迫脖子和胸腔之间的血管和神经。富尔茨此前已经主动离队接受治疗和训练,并且表示没有完全康复不会归队。目前,富尔茨正在洛杉矶接受物理疗法。

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几天之前还表示,富尔茨本赛季是否会再次出场比赛,“这还有待于决定,我目前还没办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几周之后可以告诉大家关于他的最新情况”。

富尔茨经纪人透露的情况对76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沃神指出,虽然76人队方面此前有接到过其他球队关于交易富尔茨的询盘,但是76人队还是坚持希望看看富尔茨治好伤病之后的情况再做出决定。

圣诞大战期间,富尔茨有随全队一起活动,他此前三周时间一直都在洛杉矶接受治疗。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富尔茨随队活动的情况:“能和富尔茨打打招呼感觉不错,能和他聊聊天,那种感觉也是不错的,富尔茨本人也愿意与队里的人互动。”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