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态度积极提前归队 渴望新赛季彻底摆脱伤病
2018-12-26 08:12:00 来源: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前场大将孙可目前正在跟随球队进行着冬训,正处于伤病恢复期中的他用提前归队的方式传递着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和信心。

孙可最近两个赛季始终被伤病困扰。上赛季后半阶段,孙可的腰伤刚刚没问题,脚却又伤了。联赛一结束,当大部分球员开始休假的时候,孙可选择了马上进行治疗。孙可说:“当时也是联赛刚结束,然后咱们新来的康复师,马上给我做了一个会诊,接着第二天就带我飞到波尔图,第三天拍了片子以后,可能也就等了两三天的时间,就动了手术,完了以后也是一直在康复,现在整体的情况还是比较良好。”据了解,这次国外手术非常关键,葡萄牙的主治医生告诉孙可,如果他再带伤多踢几场比赛,不仅仅是接下来这个赛季,他的职业生涯都可能会受到影响。对于手术结果,孙可比较满意,他说:“我现在每天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好转”。

新赛季的冬训,孙可本来可以选择不参加国内部分的训练,但是始终保持积极训练态度的他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奔赴江苏盐城的大名单中。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孙可虽然无法参加场地部分内容,但是执行起教练组为他制定的康复训练计划,孙可同样认真积极。孙可表示:“对自己来说,只要是能把伤病完全的治好,不影响以后的比赛和训练的话,我觉得现在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段时间更多的还是先恢复肌肉的力量啊,加上治疗,康复师也是按照计划一步步来,他的预计是我能赶上联赛之前复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