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帅将携5助手来华 本周抵沪1月带队冬训
2018-12-26 08:1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53岁的西班牙人,曾经在西甲及西亚有着丰富执教经历的弗洛雷斯将担任申花队2019赛季的主教练。球队原本的土帅吴金贵在合同期满后,将以俱乐部体育总监身份继续“效力”申花。

申花新主帅弗洛雷斯

本月中旬,弗洛雷斯曾经短暂造访上海,而当时来华的目的正是就执教申花与俱乐部进行对话。经过双方充满诚意的沟通后,弗洛雷斯决定接手申花队。资料显示,现年53岁的弗洛雷斯此前在西甲的执教经历非常丰富,曾经先后执掌过赫塔菲、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等老牌球队的教鞭。他还曾经率领马竞夺得过欧联杯冠军及欧洲超级杯冠军。

弗洛雷斯对亚洲足球也不陌生。他曾经在阿联酋执教过两年多时间,分别率领迪拜阿赫利、艾因两支阿联酋劲旅获得总统杯冠军。弗洛雷斯是在经过短暂休整后决定来中国接受挑战的。

按计划,弗洛雷斯将携5名外籍助手一同执教申花队,他本人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抵沪,随后率队进行于明年1月初开始的球队冬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