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圣诞老人!哈登送队友笔记本电脑和耳机
2018-12-26 08:5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哈登在圣诞节这天充当起了圣诞老人,他给每个队友都送去了崭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和耳机。

传说中,在圣诞节的时候,圣诞老人会将礼物装在袜子里,送给那些许愿的人。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这个节日充当起了圣诞老人。The Athletic记者阿里肯-比贾尼报道,哈登给所有队友都送去了苹果笔记本和耳机。

哈登在2017年和火箭签下4年1.6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他有足够的钱来买礼物送给队友。

目前,哈登的场均得分领跑全联盟。他场均能拿到32.3分5.7个篮板8.4次助攻2.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7.9%。

火箭在和雷霆的圣诞大战中以113-109力克对方。赢下这支西部劲旅之后,他们迎来两连胜,以18胜1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本赛季至今,火箭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好在他们最近的状态有所回暖,赢下了过去8场比赛中的7场。

哈登明白,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他送队友礼物的意义所在。火箭在12月还剩下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凯尔特人和鹈鹕。假若火箭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的名次有望进一步提升。

(风清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