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降临CBA?山东救火外援完美撞脸詹皇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山东外援撞脸詹皇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在CBA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以84-102不敌辽宁男篮,惨遭7连败。山东大外援桑普森迎来首秀,但是这位因为长相颇像詹姆斯,并因此一度上了热搜的球员,在出场33分钟的时间里7投仅有1中,贡献10分和14个篮板。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6分45秒,山东男篮发动快攻,卫冕冠军防线有些乱,内线的巴斯跑到外线去防劳森,见状劳森手腕轻轻一抖,把球分给从后排插上的桑普森,桑普森持球后没有停顿,一个跳步高高跃起,就要单手把球砸进篮筐,而他的面前还站着一个李晓旭,一旦此球打进,那么将极大鼓舞球队士气。可是,皮球竟然砸在了篮圈上,扣飞了!主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叹息声。

由于莫泰尤纳斯受伤,需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少了立陶宛中锋,山东男篮内线告急,于是他们赶紧把正在美国发展联盟打球的桑普森找来,火速为其办理好了相关手续,由此他得以能够在对阵辽宁男篮时上场。

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今年25岁,身高2.06米,体重97公斤,司职大前锋,2014年他参加NBA选秀,但是遗憾落选。后来桑普森在NBA找到了饭碗,先后效力于76人、掘金和国王。2018年10月14日,公牛队宣布裁掉桑普森,后者只能前往发展联盟打球。

整个NBA生涯中,桑普森场均能够获得15.6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5.1分2.6个篮板和0.8次助攻。桑普森职业生涯最出彩的是他的菜鸟赛季,2014-15赛季,在为76人队出战的74场比赛中,汤普森场均能够拿到5.2分2.2个篮板1次助攻。而上赛季效力于国王队的桑普森场均可以得到4.7分和3.5个篮板。

等到桑普森抵达济南后,人们惊讶地发现,此君长得和詹姆斯实在太像了,身高和身型也有几分相似,于是桑普森得到了一个“山东詹姆斯”的雅号,而在与辽宁男篮比赛中上场后,便有更多人认识了这名球员。

但是可惜,或许是因为和队友配合还不默契的原因,“山东詹姆斯”面对辽宁男篮的内线一筹莫展,半场比赛3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就在场上来回折返跑,唯有封盖哈德森的大帽是一个亮点。

此后桑普森依然没有找到手感,皮球打得篮筐咣当作响,直到第三节还有1分26秒,桑普森三秒区附近背身拿球转身突破上篮,才拿到加盟山东男篮以来首个运动战得分,如同是“破产版”的詹姆斯。桑普森也不是没有努力,他在防守端抓下了14个篮板球,还不断为队友协防,去延阻对方的进攻,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和砍下23分13篮板的巴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桑普森一度还登上了热搜榜的前30名,这跟他长得太像詹姆斯有关系,但是光长得像没用,如果不提高命中率的话,那么莫泰尤纳斯归来的时候,也就是桑普森离队的时候。总之,留给这位救火队员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紫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