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确认本轮不首发 尤文主帅:他将和我一起在场边看球
2018-12-26 10:2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节礼日(今天)下午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领头羊尤文图斯将赴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明确表示,此役C罗将不会先发上阵,葡萄牙巨星“将与我一道在替补席上看比赛”。

C罗对阵亚特兰大不会首发登场

圣诞节前后,意甲联赛的赛程非常紧密,尤文图斯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需要进行三场比赛,对手依次为罗马、亚特兰大以及桑普多利亚。在进入魔鬼赛程之前,阿莱格里便曾经放出话来称,C罗将在上述3场比赛中“择一轮休”。看起来,葡萄牙巨星已经与主教练达成了共识,在周中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里,C罗虽然进入了斑马军团的参赛大名单,但是他不会先发上阵。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阿莱格里说道:“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里,C罗将不会首发登场,我们将能够一起在替补席上看比赛了。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我对C罗的表现非常满意,实际上全队上下都非常喜欢他。我坚信,到了明年3月,C罗一定能够将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巅峰,届时他将以最佳状态,率领尤文图斯征战欧冠淘汰赛。多年以来,C罗在欧冠赛场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我认为,本赛季他将发挥出前所未有的关键作用。”

随后,阿莱格里谈到了紧密的赛程,他说:“最近我们的比赛非常多,但是球队依然渴望从贝尔加莫带回3分。为了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也为了适应紧密赛程,我们必须采取与往年不同的备战方式。我认为,精神层面上的恢复是最重要的,否则我们很有可能输给亚特兰大,他们是一支身体素质出色、踢法极具侵略性的球队,非常不好对付。上周末亚特兰大客场输给了热那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也渴望过一个完美的圣诞节,因此此役我们必须踢出最高水准才行。”

附:尤文图斯参赛名单

1号-什琴斯尼,2号-德西利奥,3号-基耶利尼,4号-贝纳迪亚,5号-皮亚尼奇,6号-赫迪拉,7号-C罗,10号-迪巴拉,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12号-阿莱克斯-桑德罗,17号-曼朱基奇,19号-博努奇,21号-平索格里奥,22号-佩林,23号-埃姆雷-詹,24号-鲁加尼,30号-本坦库尔,37号-斯皮纳索拉,39号-卡斯塔诺斯

(罗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