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迎冬季旅游旺季 推特色服务吸引中国游客
2014-12-12 09:47:50 来源:中新网

\

韩国将迎冬季旅游旺季推特色服务吸引中国游客韩国即将迎来冬季旅游旺季,流通业界纷纷推出专用豪华大巴、导购等特色服务吸引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图片来源:韩国《亚洲中国》中文网)

    据韩国《亚洲中国》中文网报道,韩国即将迎来冬季旅游旺季,流通业界纷纷推出专用豪华大巴、导购等特色服务吸引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

据新世界百货相关人士7日称,该商场将截至明年1月,针对下榻首尔市内高级酒店的中国游客推出专用豪华大巴免费接送服务,涉及酒店包括:新罗酒店、首尔JW万豪酒店和希尔顿酒店等。

据报道,凡下榻这些指定酒店的中国游客若想到新世界百货购物,百货将用最为豪华的大巴车接送中国游客至新世界百货总店及江南店。

据悉,中国游客在商场购物的过程中,还有新世界所属中文职员在身边对游客喜爱的商品进行详细介绍和即时翻译,用以方便中国游客愉快地完成购物之旅。

新世界百货负责人表示:“我们已于11月运营了往返新罗酒店的游客专用大巴,在运营的过程中,外国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报以极大好评,该大巴的开通也为提高中国游客的客流量起推进作用。”

报道称,与此同时,韩国流通业还与众多旅行社联手,以“韩流”为主题推出特色旅行商品。新世界百货与韩国某知名旅行社推出了名为“韩流灰姑娘”的旅游商品,该商品针对中国女性游客,全程共4天3夜。旅行项目包括,通过专业设计师对游客一一进行造型设计后,来到新世界百货购物、入驻最顶级酒店、在首尔清潭洞做造型以及拍摄时尚大片等服务。

报道指出,韩国法务部、文化体育观光部还与友利银行合作,针对中国籍高端个人客户推出“访韩优惠卡”。该访韩优惠卡与韩国百货店、酒店、医院、免税店等13个品牌进行合作,中国游客凡持卡消费,便可享受免税、各种折扣等优惠。

以新世界百货为例,今年1月至11月,针对中国游客的销售额同比激增136%,占外国游客整体销售额的50%。特别是中国籍高端个人客户平均消费金额达300万韩元,是其他国家游客人均消费(50万韩元)的6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