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韩国访问年,外国人专用韩国旅游交通卡限量上市
2017-02-06 19:37:10 来源:中华网

让您的韩国之旅更加方便快捷!

一卡在手,购物,观光,娱乐,优惠全都有!

便利店,航空公司,机场铁路等外国游客聚集地现已开始发售!

\

(财)韩国访问委员会(委员长朴三求)于23日为改善自由行外国游客的交通难问题,特此发售外国人专用旅游交通卡“韩国旅游交通卡” (Korea Tour Card)。

“韩国旅游交通卡” (Korea Tour Card)是韩国访问委员会与(株)韩国SMART CARD共同合作开发的外国人专用观光交通卡。在已有的交通卡的功能上,增加了观光,购物,韩流,公演等共计25家企业所提供的折扣及其他优惠政策,将为外国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韩国之旅。

持该卡可享受美术馆和游乐场入场券优惠,百货商店,购物中心,免税店将提供各品牌的不同程度的折扣及赠送赠品,体验K-POP全息图空间,韩国料理COOKING CLASS,韩服摄影时可享受折扣优惠,观览无声电影时亦可享受折扣优惠。购买该卡的同时,即可享受上述各种优惠,并且为响应“2016-2018韩国访问年”活动,持有该卡可享受优惠至2018年韩国访问年结束为止。此外,该卡可在韩国全国各大城市使用,游览地方城市时也可享受优惠。

“韩国旅游交通卡” (Korea Tour Card)已在航空公司,机场,便利店等外国游客主要聚集地开始发售,济州航空40条正规国际线路及机场铁路旅行中心(仁川国际机场,首尔站),首都地区及济州岛内的便利店均有销售。

(财)韩国访问委员会韩景亚(音)秘书长表示“希望为纪念‘2016-2018年韩国访问年’而特别发行的韩国旅游交通卡(Korea Tour Card)能够成为代表韩国的观光交通卡”,并补充道“为保证来韩国观光的外国游客能够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和更丰富的优惠活动,发行单位将在增加更多的销售网点的同时扩大该卡的使用范围和优惠幅度。”

该卡的使用方式与一般的 Tmoney交通卡相同。搭乘交通工具之前,先在充值网点(便利店及地铁站点)充值后,即可搭乘地铁,巴士,出租车,高速巴士,火车等交通工具,享受相关优惠时只需出示该卡即可。各企业品牌优惠政策及具体内容请参照官方网站。

(http://www.koreagrandsale.co.k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