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之绝对技术贴:出行前准备
2015-02-21 10:06:30 来源:

出去玩究竟是选择团队游还是自由行,相信大家都会在心里有一种选择吧,我肯定是站在自由行这边的,我觉得团队游根本就不算真正到过这个城市。但是如果去韩国这种语言不通,文字不懂的地方,相信很多第一次去的朋友还是会有很多顾虑的,所以奉上我精心打造的绝对技术贴,相信对很多第一去韩国玩的朋友会有很大的帮助。

 

教授和千颂伊挂锁的地方

1.机票:

这个就不多说了吧,选个特价的机票,特价时的价格也都差不多,而且大家出发的地点也不同,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日期选就ok。 我们是在国航的官网直接订的,看官网有特价票的时候就直接买了。像韩国这种路途比较近,而且价格也比较低的,倒是没什么意外,就是那个价格,在网站上定了就好。国航从北京往返的特价机票最低 RMB 660(不含税)并且经常有哦,稍微提早一点就可以订到。

航班我们选的是国航北京-首尔 CA123 ,首尔-北京 CA132。CA132到北京的时间是下午4:30,所以对于第二天上班的人还有时间收拾收拾东西,当然愿意在韩国多玩玩的话也可以选择后一个航班CA126,是韩国时间17:50起飞,北京时间19点到落地。

乐天世界,大型室内游乐园乐天世界,大型室内游乐园

2.酒店:

我觉得我们这次选的酒店很好,是Aropa酒店我们是在www.agoda.com订的(完全中文界面),当时选银联卡支付还可以打9折(但是我现在怎么也找不到那个活动了,因为要从活动链接进agoda官网才能有优惠,大家可以关注看看还有什么别的优惠吧),大概500一晚上。可以看到它挨着两条线的地铁(绿色和蓝色,都标着市厅站),所以交通非常方便。而且离明洞很近,从酒店门口的大路顺着走,就是乐天免税店了,走着不到500米。乐天免税店在往右边那片就是明洞最繁华的地方了。

当然还有一种保险的做法,比如说你现在看的酒店不是灰常满意,但是已经跟领导请好假了,不能改了,可以在订酒店的时候注意一下,像Booking之类的网站都是可以信用卡预授权,如果退订也是不收任何手续费的。我们这次也是这样做的,先定了一个沙威酒店,位置如图,就在明洞最繁华的那片步行街里面,后来看到agoda有活动,就有换了酒店。事实证明,我们换酒店的决定还是很对的,后面会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