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鹭湖论坛”在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胜利召开
2015-11-20 12:08:20 来源:荆楚网

近日,经过长期筹备,备受业内瞩目的首届“鹭湖论坛”,在海南省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胜利召开。“鹭湖论坛”是海南省内继博鳌论坛之后,第二个由民间发起的,跨行业、多领域、国际性、非营利机构,旨在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精英型高层对话平台。首届“鹭湖论坛”的主题为“新形势,新机遇——旅游养老地产的跨界合作”。

首届“鹭湖论坛”的嘉宾分别来自金融、投资、互联网科技、法律、房地产、高校等多个领域。中合集团董事长韩涛先生、中合集团总裁李红勋先生、中合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旦华女士、北京龙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冰先生、中国船舶-雷曼天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英杰先生、通用电气神华气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大任先生、光大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尤小嵘女士、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佶女士、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邱莹霏女士、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三部总经理马遥先生、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永福先生、北京富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希邦先生、阳光融汇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航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女士、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学务中心孔伟明先生等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会上,中合集团董事长韩涛先生做了关于“新形势下的旅游地产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并详细介绍了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在主题文化、健康养生、智慧养老、高端配套、精细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参会嘉宾也分别就本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与旅游地产跨界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论述和分析,精彩纷呈,在开阔思路、拓展视野的同时,也发现了更多跨行业合作的新机遇。

作为首届“鹭湖论坛”的组成部分,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年度会议,也与本次论坛同时召开。

据了解,“鹭湖论坛”将永久落址海南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每年定期召开,并由全国性向国际性高峰论坛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