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裔小姐走进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
2015-12-24 14:04:33 来源:新快网
12月21日下午18点,2015世界华裔小姐总决赛12位佳丽走进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与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的业主见面互动,现场火爆。
\

  美景鲜花映衬佳丽亮相

  下午18:00,天色将晚,美丽的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灯火阑珊,热情的业主们聚集在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泳池广场,期待着世界华裔小姐的到来。

\

  18:30,主持人宣布“世界华裔小姐欢迎”仪式正式开始,婀娜多姿的12位佳丽依次上台,在背景墙上签名留念。当本届世界华裔小姐大赛获得冠、亚、季军的佳丽走上台时,现场一片欢呼和掌声,闪光灯映照的舞台一片璀璨。

\

  据介绍,“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是为促进全世界华裔族群大团结而创立。从2008年创立以来,经过持续七年的举办,大赛已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美丽盛会。本次活动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以国际赛事、城市巡游、国际文化交流为主要内容,向世界展现一个多姿多彩的海南。本届大赛由来自江西的18岁女孩儿杨虹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则由美国的宋维妮和山东的许睿恬夺得。

\

  佳丽游园,对鹭湖美景赞不绝口

  欢迎仪式结束后,众佳丽与组委会工作人员一道,在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进行游园参观。途径“停泊岛咖啡屋”、“屏山观鱼”、“超大无边际泳池”、“塔希提草亭”、 “芭提雅广场”、 “三角梅大道”、“海誓山盟婚礼草坪”、“长滩岛度假酒店”、“鹭湖高尔夫”、“椰梦长廊公园”、“南洋湖”、“棕榈滩业主食堂”、“湖岸游艇码头”等景点,引一众佳丽不断欢呼、惊叹,对鹭湖优美的园区环境赞不绝口,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

\

  40余种高端配套 打造海南养生地产典范

  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总用地面积约323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总户数约4725户,绿化率超过60%。项目坐北朝南,面湖而建,视野开阔,800亩南洋湖一览无余;南侧的雅加大岭山脉山势起伏,层峦叠嶂。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为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充满浪漫元素的异国风情。

\

  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作为海南西部地区集高端养老、养生、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地产项目,不仅在建筑品质、园林景观方面精心打造,更斥巨资打造包括地中海风情商业街、白金度假酒店、白金会馆、水上高尔夫、大型无边界泳池、椰梦长廊公园、湖岸游艇俱乐部、垂钓俱乐部、沙滩烧烤吧、酒文化会馆、健康管理中心、水上嘉年华、有氧慢跑道、鹭湖生态农场等在内的40余种高端配套设施。

\

  2015年,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被授予“海南省重点项目”,荣获“达沃斯人居奖• 2015中国最佳优质旅游养老地产”大奖;2014年,海南鹭湖度假区荣获“2014年度房地产十大宜居环境典范楼盘”,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是海南省唯一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年会表彰盛典中获此殊荣的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