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三届慈善点灯仪式点亮绿色圣诞
2015-12-03 23:03:31 来源:汉网

\

\

2015年12月1日,武汉,中国 ——在唱诗班悠扬的圣诞颂歌中,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第三届点灯仪式拉开圣诞季的帷幕。在这个欢乐祥和的圣诞季里,70余位酒店宾客及媒体齐聚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一温情时刻。

传递快乐与爱心,已经成为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的传统主题。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展开。在宛若童话中的圣诞王国、绿野仙踪的酒店大堂,舞台边用酒店废旧空瓶制作的圣诞树显得格外璀璨闪耀,巨大的姜饼屋中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各式美味的圣诞礼物,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装饰遍布酒店各个公共区域,嘉宾们一边品尝着酒店精心准备的小点和鸡尾酒,一边伴着音乐谈笑风生,浓浓的节日气息充满酒店每一个角落,欢乐而温馨的圣诞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

\

\

为了更好地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酒店员工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环保时装秀,这些时装由废纸设计并制作而成,借助于对服装低碳理念的精髓,通过变化造型,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环保理念。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积极采用一系列环保、节能、减排的科学方法,制定绿色节能考核制度,定人定岗逐级管理,在降低能耗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在酒店各公共区域设置友好提示,鼓励宾客绿色消费,与宾客携手共同推进各项环保活动。19点07分,酒店总经理于洋先生与环保秀模特摇曳着环保彩灯共同启动了酒店圣诞点灯仪式,随着大堂里6米高的圣诞树与酒店外墙的装饰灯一起闪亮,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到场的嘉宾朋友们无不沉醉在这美好的时刻。

“酒店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盛情接待来了来自国内外的诸多政要及商界精英,成功地承办了数次国内及国际大型会议,为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力量。展望2016,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理念,为宾客继续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酒店总经理于洋先生说。

仪式结束,这一季的圣诞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丰盛的美味正等着愉悦大家的味蕾。来自酒店四个餐厅的精选美食以及红酒、各类软饮和热饮等令人大快朵颐。圣诞是给予与付出的节日,在这流淌着爱意的温馨圣诞氛围里,善良的人们携手一起,用爱心点亮了最美的圣诞树。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大餐、圣诞礼篮等一系列节日饕餮为宾客营造出浓浓的圣诞气氛。大宴会厅的圣诞晚宴、美食汇的自助晚餐、焱鲜烤的法式套餐,现场魔术与歌舞表演,更有MCM双肩包、苹果智能运动手表、小米九号平衡车、飞利浦46寸液晶电视等尊贵大礼作为现场抽奖礼物。此外,由资深大厨出品的圣诞礼篮及圣诞糖果,传统的姜饼小屋,各式美味甜点及浓郁巧克力,将作为最甜蜜的圣诞礼物同挚爱与亲友分享。大堂酒廊的圣诞下午茶,一杯甘醇的汽泡酒与一系列的圣诞蛋糕组成了美妙的冬日下午茶时光。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邀您一起度过这个温暖浓情的圣诞季。

关于万达嘉华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嘉华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最便捷的商务服务,温馨自然的居停感受。中国传统待客美德深植万达嘉华酒店文化,从宾客入住的一刻起即可享受万达嘉华酒店独特的睡眠呵护及难忘的东方美食。至2015年底,万达嘉华品牌将有23家酒店遍布全国。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三个酒店品牌。至2015年底,将在中国持有71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包括由十多个著名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37家酒店和度假村及三个自营国际品牌管理的34家酒店。至2018年底,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50家。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亦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并统一管理。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