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地中海美食节火热开幕
2017-09-13 21:35:34 来源:汉网

中国,武汉,2017年9月13日---

音乐响起,热辣的舞娘们翩然起舞。欢乐的律动,伴随着异域美食,美食汇西餐厅地中海美食节于九月火热开幕。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为您开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学生凭学生证享优惠价,自助午餐仅128元(净价)。

\

\

\

蔚蓝的爱情海,海天一色的浪漫,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美食汇西餐厅用美食和特色风情表演带你开启舌尖上的地中海航海之旅。让你的味蕾瞬间飞到地中海。新鲜丰富的海产,醇厚的乳酪,加上健康的橄榄油,独特的味道,令人流连忘返...... 美食节特邀外籍大厨Freddy,为武汉食客奉上经典地中海美味:地中海植物鸡肉沙拉、地中海烤

\

\

\

\

地中海美食(Mediterranean diet)

泛指希腊、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南部等处于地中海沿岸的南欧各国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豆类和橄榄油为主的饮食风格。地中海饮食可以 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保护大脑免受血管损伤,降低发生中风和记忆力减退的风险。

美食汇西餐厅

价格:自助午餐 193.2元,自助晚餐 273.7元

学生价:自助午餐 128元,自助晚餐168元(凭学生证,限本人使用)

营业时间:11:30-14:00;17:30-21:30

地址: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一楼(汉街放鹰桥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