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暖心梦幻回忆的奇妙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十周年
2016-01-25 17:04:44 来源:中国旅游信息网

十年来,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陪伴无数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度过了色彩斑斓的美好时光,像来自深圳的佳禾与来自北京的一诺就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童话世界里圆梦的小朋友。春节假期将至,恰逢乐园十周年庆典,相信大批迪士尼粉丝,尤其父母们都会带着他们的宝贝到乐园,借此度过一个欢乐无忧的新春,留下美好夢幻的回忆。

\

 

 

 

 

暖心服务始终如一 香港迪士尼乐园陪伴无数家庭经历欢乐回忆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游客到香港的首选目的地之列,像很多广东宾客一样,居住在深圳的申先生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常客。2007年第一次和太太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约会。后来申先生的有了女儿佳禾之,便会经常使用迪士尼奇妙处处通年票带着他太太和小公主前往乐园游玩。

让申先生全家印象格外深刻的是有一次佳禾在乐园中度过的五岁生日,在乐园演艺人员精心的接待和安排下,女儿圆了自己的公主梦。

 

\

美国小镇大街市镇会堂旁边的迪士尼乐园消防局提供轮椅租赁服务和婴儿车租赁服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乐园的整洁和秩序,游乐设施的安全性。乐园对有不同需要的宾客也都十分细心,在美国小镇大街市镇会堂旁边的迪士尼乐园消防局提供轮椅租赁服务和婴儿车租赁服务,并于乐园内的指定婴儿车停泊处。现在从深圳去迪士尼玩越来越方便,乘坐乐园的点对点跨境巴士就能直达乐园,班次也多,申先生表示非常欣赏这么便利交通方式,全家一定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如既往的常客。

 

一家六口游乐园 念念不忘梦幻童话之旅

家住在北京的一诺小朋友刚刚九岁,曾全家老少一行六人出游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乐园环境,舒适完善的设备设施,每一位演艺人员洋溢着笑容,亲切的打招呼,热情的解答问题,乐园演艺人员的敬业和贴心让他们印象深刻。

 

\

演艺人员为宾客解答咨询

 

 

 

一诺妈妈回忆:“乐园的每一个演艺人员很会制造惊喜,向小朋友派小贴纸或玩游戏,甚至清洁的人员也为大家制造惊喜,他们会在地上,用不同材料,例如树叶、花朵及石头等,拼出不同迪士尼朋友外貌,亦会利用水及清洁工具,在地上绘画迪士尼朋友。

\

香港迪士尼乐园演艺人员带给宾客惊喜连连

 

 

 

寒假将至,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推出了“3天世外桃源度假套票”优惠,套餐包括酒店住宿、乐园门票及酒店早餐和乐园餐券,一票全包!一诺一家已经开始再次计划他们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之旅了。多元文化交流是在香港迪士尼不可多得的体验。在春节期间,普通话“文化大使,会以多种言与宾客互动,让宾客尽情体验乐园文化,一家老小都能愉快舒心地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