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点亮迪士尼圣诞狂欢季
2016-12-05 16:50:47 来源:汉网

2016年12月1日晚,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在一楼大堂内以一场梦幻的圣诞点灯仪式来开今冬“迪士尼圣诞狂欢季”的华章,分享节日欢乐与美好祝福。

\

\

傍晚,美轮美奂的酒店入口被装饰的犹如迪士尼城堡一般,大堂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迪士尼圣诞浪漫......巧克力圣诞老人,星星饼干,松树饼干,木材蛋糕、各式迪士尼装饰以及现场精彩演奏散发着童话梦幻的气息。

\

\

二十多位小朋友组成的小天使合唱团,用欢快、灵动的圣诞歌曲拉开了点灯仪式的序幕。轻快、悠扬的颂歌,还有满载神秘礼物的圣诞老人,向大家传递着浓浓的节日祝福。

  \

\

在美妙愉悦的氛围中,酒店执行总经理蔡文东先生为来宾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随后,迪士尼花仙子Tinker Bell 缓缓飞向圣诞小屋,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倒计时声中,迎来了仪式的高潮。当酒店执行总经理点亮水晶球的刹那,挂满绚丽彩灯的迪斯尼城堡和温馨的圣诞小屋亮了起来,璀璨闪耀,靓丽夺目。酒店贵宾、媒体友人与酒店管理人员一同分享了这个温馨时刻,点点星光寄托着美好的祝福语希望。此时此刻,没有年龄,没有国界,只有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欢愉。

\

\

光谷金盾的圣诞点灯仪式也就此拉开了酒店圣诞季活动的序幕。酒店大堂圣诞小屋售卖的圣诞礼篮装满了玲琅满目的节日礼品,均由酒店大厨亲手打造。精美巧克力,圣诞饼等绝对是节日里与亲朋好友分享幸福的不二之选。无论是酒店大宴会厅的“金盾迪士尼圣诞狂欢夜”还是派瑞阁西餐厅的“圣诞平安夜”让您尽享感受今冬最浓,最美的迪士尼圣诞狂欢季。传统丰盛的节日大餐,热力四射的盛大演出,各类互动游戏以及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定会让这一季圣诞难忘非凡。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