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盛享】美国东西海岸过大年,迪士尼里专享晚宴
2017-01-03 11:14:41 来源:汉网

 

结束了一年的忙碌
春节期间正是带着孩子享受一下阳光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的好时机
在美国,除了名城风光,还有旖旎山水
国家级地质公园与迪士尼乐园十分适合全家人海外旅行
众信旅游为春节出行的旅客特设迪尼斯专场晚宴
让此行更加值得纪念。
......

2017年的春节---携手最亲最爱的人
度过一个真正的“海”外大年呢~
 
 

【美国迪士尼新春专场晚宴 西海岸三城9日】
游主题乐园&逛大城小镇&享名品畅购
出发日期:2017年1月30日
零售价:13800元/人起
新春专享晚宴//
迪士尼新春专场晚宴,是众信旅游集团与迪士尼集团合作了多年的优质项目,今年再次启动,来到独一无二的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走进园区,一个巨大的米奇头像在摩天轮的中央,好似太阳迎接着每一位朋友,无论昼夜。大小朋友们在这个中国人最重视的节庆期间,汇聚于这个童话的王国,享用专属晚宴,载歌载舞,与玩偶亲切互动, 预祝新一年的所有美梦都能成真!

迪士尼双乐园//
六十年来,有那么一个地方亲友欢聚,音乐永远不会停,笑容遍布,美梦不断成真…这就是迪斯尼乐园,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集中了世界各地迪士尼主题乐园的精华,为游客奉献最难忘的娱乐体验、最新的冒险项目、娱乐景点,游客可以获得最新奇的体验、享受无穷的欢乐和独特的迪士尼魔力。还有机会欣赏缤纷烟火!

奥特莱斯//
特别安排美国西海岸最大的连锁奥莱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棕榈泉奥特莱斯),它地处明星聚集的好莱坞附近,大牌商品更新迭代飞速,自然惊喜不断;同时品种齐全,户外运动装、职业装、休闲装甚至儿童用品,保健品等应有尽有,满足您对奥莱的所有期待。

科罗拉多大峡谷//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科罗拉多高原西南部。是世界上的大峡谷之一,也是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沿路风景会令您叹为观止!大峡谷的形状极不规则,总长349公里,像一条桀骜不驯的巨蟒。大峡谷两岸都是红色巨岩断层,岩层嶙峋,堪称鬼斧神工。这里的土壤虽然大都是褐色,但当它沐浴在阳光中时,却又变幻无穷。

17英里海岸//
这里是北加州著名的景观道路,这些风景路线环绕着山边和海边,沿路经过很多豪宅。您不仅能看到数处著名海滩,还不时可见壮观的豪华别墅和高尔夫球场。众多的海鸟,海狮及海豹也以这里为家,鸟石和海豹石都是名副其实的景点。

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小镇山光水景、花繁意绿,是旧金山艺术家和作家建造的一个美国上流社会,承载着美好梦想的乌托邦小城。那里始终保持着一种纯自然的状态,住宅风格典雅,是世界上最美的地区之一。虽然卡梅尔的整体风格、建筑设施让人感觉独树一帜,但在此购物依然能体会到大都会风情。最具鉴赏力的购物者,一定会在小镇石子铺成的小巷里或花饰屋顶的商店中发现极具吸引力的物品。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