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河南游客周末体验大江大湖大武汉之行
2016-03-21 22:06:5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廖成志)由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有限公司、湖北观光假期国际旅行社与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西联手举办的“豫鄂有约”旅游专车载着五千河南游客抵达武汉,开展五千人游两江,登黄鹤楼,看江城的“大江大湖大武汉”之行。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河南游客将乘坐两江游船,欣赏两江四岸独特美景,感受“一桥飞架南北”的气势;游客还将游览黄鹤楼公园,感受千古名楼的魅力,登上黄鹤楼远眺长江,体验“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意境;游客还将一同走进园博园汉口里,找寻武汉的历史记忆,感受这座城市的浪漫情怀。

据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张海滨先生介绍,这项活动从春节前就开始策划准备,由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海滨假期)及中国风向标旅游联盟(河南站)负责召集河南当地游客。此次河南五千人旅游团的“大江大湖大武汉”之行,将打响大武汉旅游在河南市场的第一枪,为下一步直通车常态发班奠定基础。此次活动共组织5000名游客分100台50座大巴从河南各地出发赴汉旅游,为了让游客安全愉快地畅游武汉,旅程特别安排经验丰富的优秀导游接待,并经多方反复协调商议出精品旅游线路。这次活动的举办推动了武汉四季旅游的均衡发展,促进了城市形象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

据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五千名游客来汉旅游规模大、人数多,得益于该公司去年实施的“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去年一年该公司多次组织人员赴河南,河北等地进行旅游推广,在当地投放了大量的广告,并与当地多家旅行社签订送客协议。向北方市场开拓的举措也得到武汉市旅游局极大的支持。5000人单团,是两江游览景区有史以来首次接待这么大的旅游团,景区为这次活动也准备了多日。

记者从武汉市旅游局、湖北省旅游局多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单日接待5000人的旅行团在本地也是前所未闻。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河南与湖北这对近邻,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输出地,旅游行业的互补性很强。这次“豫鄂有约,五千人同游大武汉”的大型旅游活动,更为增进两省之间的游客往来、市民交流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