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奇景——美国阿拉斯加9日摄影之旅
2016-04-28 11:06:22 来源:汉网

要如何说清楚阿拉斯加的震撼美呢?在此引用这段话好了:“如果你已年老,你应该想尽办法去一次阿拉斯加,不过你要是还年轻,则请远离,因为阿拉斯加的美,比世界其他地方都宏大,过早地经历最美的东西,将使今后的人生索然无味。”
——国家地理总裁 Henry Gannnett
 


美国阿拉斯加摄影 • 线路特色

1专业摄影师  全程跟随指导
『 跟随纽摄 • 游摄奇迹 』-- 本线路安排专业摄影师专线全程服务。这些摄影师有的获得过国际大奖,有的是纽约摄影学院大中华区摄影导师,有的拥有近10年的拍摄经验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世界的宽度,我们将带领富有创作欲望的你,共同探索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2饱览金秋时节  旷世美景
『 饱览盛景 • 金色阿拉斯加 』-- 夏天的阿拉斯加是一片翠绿,冬季则是一片雪白,阿拉斯加的秋天不长,却能好好欣赏色彩交替,黄、绿、红参差期间,呈现出缤纷的金色阿拉斯加极为灿烂、生机盎然。夜间,曼妙的北极光映衬于清澈如镜的湖面上,震撼之美让人落泪......“给予我们鼓励与勇气的,可能不是谁曾说过的话,而是那曾经看到的风景!”


 
3北极光之都  费尔班克斯
『 费尔班克斯 •  遇见幸福 』-- 想遇见幸福,就来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这是全球观赏北极光的最佳胜地。古老有一个传说:看见极光的人,会一辈子幸福。被誉有“北极光之都”的费尔班克斯不仅聚集了众多北极光追寻者,也有不少摄影家在这里进行艺术创作,更有一些新婚夫妇选择在这里蜜月旅行。


 
4水陆两栖的美景  基奈峡湾国家公园
『 基奈峡湾国家公园』-- 在广袤的冰原上,数不尽的入海冰川倾泻而下,雕刻成天然峡谷,潺潺海水流过其间,成就了如此气势恢宏的峡湾,公园亦由此得名,周围装点着小屋大小的冰川,景色无与伦比。在船舷边即可欣赏到美丽的海洋生物,如海獭、北海狮、斑海豹和鼠海豚、逆戟鲸、小须鲸、座头鲸和长须鲸。 



5道尔顿高速公路  深入北极圈
『 阿拉斯加最具挑战性公路 •  道尔顿高速公路 』-- 这条路就是美国最北端的公路--“道尔顿公路”,它是美国通往北极圈的公路,也是从美国陆地去北冰洋的唯一一条路。驶上这条公路的,绝不是普通的游客,而只会是狂热的摄影师,因为当地土地管理局提醒每一名驾驶者:“沿途你不会看到任何餐馆、礼品店以及加油站,所能看到的就只有美到令你落泪的森林、苔原和山脉”,公路和管道则像两条丝带一样贯穿其中。


 
6特别安排拍摄4晚极光
『 拍摄传说中的幸福极光 』-- 爱斯基摩人认为极光是鬼神引导死者上天堂的火炬,极光美的就像是在天边看见飞往天堂的曙光,极光在哪里,哪里就能找到幸福。看极光的季节是在九月到三月期间,即便秋天气候不如冬季稳定,但极光景色以及色彩却是比冬季多样化!


 
7畅享 日出日落时的迷幻光线

 
——冰原奇景——美国阿拉斯加摄影9日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2016.9.3
✎产品价格:5.28万/人


 

众信旅游湖北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门店地址: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门店地址: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