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欢乐谷&玛雅海滩狂欢节7月1日盛大开幕
2016-07-04 20:53:48 来源:汉网

桑巴嗨啤拉开江城夏日狂欢序幕

华美的服饰、奔放的音乐、热情四射的舞姿,7月1日的武汉欢乐谷变身“桑巴狂欢国度”。伴随着狂野的桑巴鼓点,10多位热辣迷人的巴西女郎在恺撒宫内大秀舞技。摇摆的腰肢,零距离的接触让游客不住地跟随着现场气氛节拍击起手掌,跳动起来。充满激情的桑巴狂欢也正式拉开了今年欢乐谷玛雅海滩为期59天的狂欢序幕,这个夏天两个公园将联袂为江城奉献一场集泼水、音乐、运动、比基尼等元素为一体的夏日狂欢盛宴。7月4日,摇滚巨星许巍还将空降武汉欢乐谷,带来一场属于音乐的狂欢。

水陆狂欢 精彩不断

欣赏完热辣桑巴,一场啤酒狂欢盛典在欢乐谷恺撒宫继续上演。在恺撒宫,游客们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喝着冰爽啤酒,品尝着精心准备的美食,还有惊艳全场的维密秀等精彩表演让整个狂欢节开幕式达到高潮,游客们尽情享受独特的狂欢体验。

7月1日至8月28日,武汉欢乐谷联合玛雅海滩将共同打造一场“无夏天 不狂欢”的水陆狂欢盛宴。届时,两个公园将推出泡沫大战、素人音乐节、“乐”动全城、比基尼足球赛、全民Running Man等精彩活动,将给游客带来持续不断的狂欢体验。

一票两园 清凉到底

这个夏天,武汉欢乐谷联合玛雅海滩推出了一票两园的全新玩法,打破了陆地和水上的界限,两园实现无缝连接,带给游客更清凉的游玩体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园区的完美融合,将原来各自的精彩空间合二为一,让游客在游玩陆地巅峰游乐设施的同时,还可以游玩水上游乐设施,看遍两个园区所有精彩狂欢活动,让欢乐加倍、精彩共享,从早到晚,打造不一样水陆狂欢体验。游客可以花260元购买一票通,或者通过园内水陆通道购买园内直通票在两个公园一天之内实现无限次畅玩,还可购买双园套票在7天内游玩两个公园各一次。狂欢节期间,两个公园均将营业至22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