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巅峰巨献
2015-12-07 22:38:03 来源:汉网

\

\

\

2015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3日,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盛大启幕,夜场同步开放,打造一场江城最时尚的流行音乐趴,约你狂嗨12天。魏晨、武艺、贝贝、沈震轩四大超级巨星强势加盟,更有20余人气摇滚乐队同台演绎。夜场仅需80元,即可追明星、嗨音乐、过圣诞、跨新年、畅游欢乐谷。

四大巨星强势加盟   摇滚乐队激情飙歌

今年圣诞新年嘉年华,武汉欢乐谷打造5大音乐狂欢趴。12月24日电音舞曲派,全民偶像魏晨带来劲歌热舞,吹起韩流风潮;12月25日狂飙摇滚趴,女版汪峰贝贝领衔开唱竭力嘶吼,引爆万人狂欢;12月31日浪漫情歌会,TVB当红小生沈震轩与你共度跨年之夜,现场更有亲密互动环节;2016年1月1日“拉阔不眠夜”,当红小鲜肉偶像萌系男神武艺现场疯狂飙歌,跟着音乐一起迎接新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3日魔音风暴趴,各国大咖汇聚一堂,上演一场集杂技、街舞、柔术为一体的百老汇歌舞。

除了SUPER STAR外,还有20余支最具人气摇滚乐队倾情加盟,THE ONE 、天空乐队、新节拍乐队、续乐团、烧心乐队等,从爵士布鲁斯到 Rockabilly,让你一次嗨个够。园区还推出麦克“疯”保卫战K歌大比拼,登上“麦霸英雄榜”即有机会与明星嘉宾同台飙歌!

“睛”彩圣诞  乐享新年

武汉欢乐谷全新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圣诞集市,游客可以品尝冬季美食,购买精美的圣诞纪念品。夜幕降临,园区还将上演最正宗的圣诞星光大巡游,美丽的白雪公主和帅气的王子、滑稽幽默的小丑、乘着花车的雪天使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可以跟家人、伴侣、朋友一起加入巡游队伍,感受冬日暖心狂欢。还有“圣诞礼物也疯狂”、“圣诞MM甜蜜π”、“闯关迎新年”等互动活动。此外,卡通工厂区域还有大型酷乐儿童剧“小飞侠幻梦启程”,值得全家人前往观赏。

温馨提示,广大游客可直接乘坐地铁4号线到铁机路站换乘543、810、566至欢乐谷。同时,武汉欢乐谷日场门票可通玩夜场,这个冬天,带着你的心脏,跟着我们的旋律,来欢乐谷让音乐陪你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